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叠墅新革命!金辉泊舍创新叠拼秒杀联排

房天下  2018-03-21 16:20

[摘要] 泊舍所在的南滨路,是重庆两江四岸中心板块。至1891年开埠以来,已有上百年的人文历史沉淀,南滨路已经成为重庆重要的一张城市名片。

能引领一种新的趋势——对于建筑来说,这是一种非常高的评价。
重庆市场上的叠墅一直算不了主流产品,因为想要创新,难度太大。而这正是考验房企实力、功底的命题。
金辉泊舍的面世,颠覆大家早期对于“叠墅=高级洋房”的刻板印象,在尺度感、仪式感、品质感和区域选择等层面,都实现了本质飞跃,引领对于别墅空间的新探索。

空间的尺度感
舒朗阔绰大面宽设计,带来空间的“通透”
墅,作为豪宅的一种形态,除了要周全地顾及到生活的方方面面,更重要的是精神层面的需求,比如仪式感、心灵过度空间,还有私密。因此,墅设计也要更强调尺度、私密性和仪式感。
而这一切都感受,都是空间尺度带来的。
金辉泊舍在设计之初要打破的壁垒,就是空间。
泊舍采用市面上难得的大面宽设计,面宽达到约10.7m,进深比不到1。相较于普通联排别墅1:2左右的进深比,空间感更为通透。大窗大门,空间尺度感更强,通风采光性更好。
除了室内的“大开大合”,在泊舍,空间的尺度还表现在阔约的室外空间——就是别墅置业者颇为重视的露台或者私家花园。泊舍的下叠均带有约40-110m2不等的花园,上叠也有层层露台,且宅前屋后保持着宽阔间距。
足不出户,就可以在自家的冬日暖阳、夏日凉风。

生活的仪式感
电梯卧室私密,带来生活的“体验”
既然是别墅,那么居住者自然为其中的生活提出了更高的要求。
市面上部分别墅被称为“伪别墅”,很大部分原因是因为入户私密性和仪式感做得不到位。或者虽然做到单独入户,但是交通面积过大,造成每户的公摊面积增加。或者在居室方面,由于空间的限制,上下叠、甚至卧室间会有不同程度的交叉和干扰,也将影响到居住的体验。
这是金辉泊舍在要打破的第二个壁垒。
独门独院,每家都配置了专属门匾,突出个性化。下叠,从平街一层或者通过地下车库步行台阶进入自家;上叠,车库或平街一层电梯入户,电梯直通室内,不必经过公共区域,不仅仪式感十足,更是为家里老人或者小孩出行提供方便。
套房设计也是泊舍的一大亮点。
泊舍采用了四房全套房的设计,卧室采光充沛,配合宽敞的窗户,每个房间的舒适度指数都非常高。而且主卧套房配置衣帽间、卫生间,一应俱全。

地下室也有明亮采光,带来生活的“舒适”
对于叠墅来说,室内空间的设计是基本功,能否形成突破还要看户外庭院和地下空间,这两个空间的打造很大程度决定着产品的品质。
对于别墅居住者而言,需要的是真正的别墅居住体验,这就包括高大上且功能性强的地下空间。
这是金辉泊舍要打破的第三个壁垒。
金辉泊舍的叠上户型,叠下户型都有地下室。原来作为储物空间的地下室,可以根据居住者自己的要求,改装成私人空间,譬如影音娱乐、品茗、收藏等功能。
还有一个细节,能够体现出泊舍地下室的品质。地下室采光井采用的威卢克斯天窗,这个品牌的天窗是世界天窗领域的佼佼者,对隔热、防水、防爆的技术要比普通天窗要求更高,以保证在其中的舒适性,同时采光很好。
另一个设计品质的因素,就是车位。泊舍的车位配比高达1:2.4,这也是重庆市面上难以见到的。

区域的醇熟感
两江四岸城心墅,带来了生活的“资源
房子首先与土地价格相联系,简单说,越是珍贵的土地,越富集各种稀缺资源,房屋就更有价值。这对于别墅来说更是如此。所以,对于连接所有资源的“位置”因子,在价值体系中格外重要。
从重庆高端市场来看,传统的别墅聚集区有或多或少的“短板”。以南山为例,虽然有着主城区一流的风景,但是规划上与高端居住区有出入,周边生活配套也较为缺乏。再看看北区,虽然在规划上领先,但要等到城市成熟起来,还需时日。
泊舍所在的南滨路,是重庆两江四岸中心板块。至1891年开埠以来,已有上百年的人文历史沉淀,南滨路已经成为重庆重要的一张城市名片。
从资源上说,这里也是重庆为丰富的。
先看交通。泊舍所在的区域,拥有多层立体交通网络,一路二轨三桥,多条公交车线路,能够快速畅达重庆的各个区域。
再看**。金辉泊舍,拥有**(融侨)**、人民(融侨)**。这种“双**”的****资源,在重庆首屈一指。
同时,项目自身打造了约12万方城市滨江商业“铜元道”以及 “金辉广场”和约8万方社区商业都已实体呈现。在景观资源上,更是拥有长江、镜湖、双公园的环境。
别墅,高端圈层的聚集。金辉泊舍,将尺度、仪式、品质深入每一个层面,这才是真正别墅的价值所在。

金辉泊舍
南滨路上的别墅
建面约223-260m2臻雅叠墅
**(融侨)**、人民(融侨)**双****
3月发售 敬请一叙
重庆•南滨路•金辉公园旁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重庆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