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融创金开融府:以匠心镌刻大宅,墅立家族荣耀

房天下  2018-03-19 17:52

[摘要] 融创金开融府,一席湖山墅成就家族大宅,写就当代家族耀目的荣耀徽章,构建起活跃于城市精神之上的理想生活。

在高端人群的眼里,家不仅仅是生活的空间,更是家族尊贵身份的彰显。家族大宅作为承载家族生活的礼序空间,是演绎其乐融融的生活场景和锻造家族殷实的长青基石,更是穿行在时光里赋予传承意义的岁月之礼。所以,对于家族大宅的甄选就显得尤为重要。

融创金开融府融创金开融府待定4.30金开大道(轻轨3号线翠云站旁)023-63416999择址金开大道核心地段,沿袭融创15年高端造墅修为,于原生宴湖旁匠心打造湖山纯墅区。典藏一席盛世家族大宅,传承一生的家族荣耀。


城市墅居生活,因为有了山水才更显鲜活,不沾风尘的天然水域,宛如画卷般空灵。融创金开融府融创金开融府待定4.30金开大道(轻轨3号线翠云站旁)023-63416999环绕约33000平米的原生宴湖而建,让建筑依循波光粼粼的湖畔而生,营造出“一墅隐湖山”的意境,为湖山主人开启一方城市归隐之地。

同时,约33000平方的原生态湖域开启静谧生活主场,细微之处皆是品质生活的注脚。栖居于此,或家门口垂钓、或漫步临湖栈道,非凡湖居气质跃然而出,每一处细节都彰显出湖山主人的品位。


所谓名门大宅,也是私家领地,别墅的尺度空间可以窥见家族的抱负与荣耀。对于城市高端人士来说,交往的朋友、生活的圈层,都是同一个阶层的,皆身份显贵。因此,唯有隆重的待客礼遇,才能不失自身的尊贵身份、以及对来客的尊重。

基于此,融创金开融府融创金开融府待定4.30金开大道(轻轨3号线翠云站旁)023-63416999为湖山主人量身打造不凡的迎客之礼。3车位地面停车,将给与尊客重庄重礼遇;约8.1米客厅开间,气势恢弘,让尊客入室即享礼遇。同时,约100㎡大单层空间,为湖山主人创造更多社交场景,彰显出主人的尊崇气度。融创金开融府,将仪式、典雅、奢华,巧妙的融入进一角一隅里,重塑当代名门待客之道,华丽释放名门尊贵风范。

融创金开融府融创金开融府待定4.30金开大道(轻轨3号线翠云站旁)023-63416999,一席湖山墅成就家族大宅,写就当代家族耀目的荣耀徽章,构建起活跃于城市精神之上的理想生活。

融创金开墅 藏峰湖山里建面约185-260㎡湖岸独拼别墅

VIP-Line:023-63416999

销售中心地址:重庆市两江新区金开大道1666号(轻轨3号线翠云站旁)

本项目推广名为“融创金开融府融创金开融府待定4.30金开大道(轻轨3号线翠云站旁)023-63416999”,备案名为“联发•山水瑶项目”;开发公司为:“重庆融联盛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商品房预售证:“渝国土房管(2017)预字第(327)号”;本资料为要约邀请,不作为要约或承诺;相关宣传内容不排除因政府相关规划、规定及出卖人分期规划、未能控制等原因而发生变化;出卖人可能会不定期对宣传材料进行修改;买卖双方的权利义务以双方签订的《商品房买卖合同》及其补充协议、附件等书面文件为准;交通配套信息来源于重庆市轨道交通集团官网数据,仅供参考。交通规划设置、市政配套设置不排除因政府规划、政策规定及出卖人未能控制的原因而发生变化,本资料旨在提供相关信息,不代表着出卖人对此作出要约或承诺。本资料所发布的内容为2018年3月16日前的信息,敬请留意资料。臻生活5H社区产品打造及配套服务提供单位为开发商/物业公司,因各项目情况不同,服务项目和内容等将据实调整,终以实际提供为准;部分服务为有偿服务,需要业主另外付费享受。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重庆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