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一言不合发手机今天你冠寓了吗

房天下   2018-03-19 16:33

[摘要] 为了每个人都能感受到家的温暖与美好,龙湖冠寓春节期间开展了以“2018租金休假 安心回家”为主题的活动。iPhone X、iPAd Pro、飞利浦电动牙刷、网易严选200元礼品卡、京东200元购物卡、星巴克100元星礼卡等惊喜大礼随机获取。

为了每个人都能感受到家的温暖与美好,龙湖冠寓春节期间开展了以“2018租金休假 安心回家”为主题的活动。iPhone X、iPAd Pro、飞利浦电动牙刷、网易严选200元礼品卡、京东200元购物卡、星巴克100元星礼卡等惊喜大礼随机获取。

集万千宠爱“渝”一身

3月18日, 重庆冠寓首届感恩颁奖礼在重庆冠寓新壹城店举行。春节活动中一部iPhone X便在这里交于重庆幸运儿手中。除了iPhoneX,现场还有京东200元购物卡等惊喜礼品的发送!

冠寓创新性的“CityHub”概念,即面向年龄段介于20-35岁的年轻人群,让租住空间跳脱出单一居住功能,倡导“去孤岛化”租住生态,配套公共活动区域,配置娱乐、阅**、影音、健身、办公、商业等各种功能,不仅仅供住户使用,也希望辐射到周边一到两公里的泛租住人群中,让他们集中到冠寓,享受这里聚集的资源和生活。

同时,深入了解年轻租客行为后,龙湖冠寓为需要租房和已经居住在冠寓的租客量身打造了一款功能性完备的租房软件——“冠寓APP”。需要租房的客户可以通过APP查询冠寓已分布城市的所有房源,也可以线上预约看房。日前,“冠寓APP”已经上线。

冠寓重庆店动态:

目前,新壹城单配、源著店单配、佰乐街loft少量房源在租中。

了解更多信息,请在手机“应用商店”下载“冠寓”APP,或添加冠寓代言人“龙小冠”个人微信,亦或致电预约看房。

标签: 龙湖 冠寓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重庆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