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新城金科桃李郡绅士名流峯会 圈层盛宴

——新城金科桃李郡绅士名流峯会 圈层盛宴

房天下  2018-03-19 16:04

[摘要] 2018年3月17/18日,新城•金科•桃李郡一场高端私宴【峯宴】温情开启。被赋予阿尔卑斯山脉的“黑钻石”松露点缀穿越千米当日抵达的法式鹅肝,佐以锋味主厨陈波巧艺之手,一道道烹饪考究的精致菜肴华美呈现在来宾面前,觥筹交错之间,嘉宾们笑语盈盈、相谈甚欢。

走过食以果腹的岁月,美食被赋予新的意义,于“食”越来越讲究,环境要求也越来越高。

2018年3月17/18日,新城•金科•桃李郡一场高端私宴【峯宴】温情开启。穿越8367千公里当日抵渝的新鲜美食,佐以锋味名厨之手,一场饕餮盛宴,从来都不止是味蕾的享受。

下午17:30时分,来自山城各界的精英人士陆续抵达新城•金科•桃李郡景观示范区,工作人员早已严阵以待,细致热情的一对一接待贵宾们。伴着示范区内优美的景色,所有来宾亲密无间、相逢恨晚,像家人一样畅聊生活琐事,闲话家常。

法韵的绚烂,随着桌上一束束花朵热烈的盛放而开启。明亮的餐具精心摆放在长桌上,晶莹的酒杯映射出气泡酒的诱人光泽,无不透露着举办私宴的诚意。

美食综艺节目主厨陈波的莅临让食物的味道丰富了起来,他洞悉食材为珍贵的美味和营养,用自己多年积累而来的烹饪技艺注入每道食材中,宴席上每道菜品都由他亲力亲为,从不假手于人,每道菜品都包含陈波的心意和对每一份食材的珍惜。

被赋予阿尔卑斯山脉的“黑钻石”松露点缀穿越千米当日抵达的法式鹅肝,佐以锋味主厨陈波巧艺之手,一道道烹饪考究的精致菜肴华美呈现在来宾面前,觥筹交错之间,嘉宾们笑语盈盈、相谈甚欢。味蕾下的世界奇妙复杂,是绅士名媛们享受生活,品味人生的重要途径,这是一场精心烹饪,为味蕾定制的美妙之旅!

众多绅士名流相聚一堂,一次味觉与视觉的饕餮盛宴,只为献给亲临现场、追求更高生活品味的尊贵圈层。

重庆知名导演陈佳欣空降【峯宴】现场,引得现场一阵躁动,他向各位来宾分享自己生活的趣事和对于电影的认知,所有来宾都为之动容。原来电视中的他们也和普通人一样糗事不断,生活正在悄悄犒赏那些努力去实现梦想的人。

明亮的灯火底下,湖畔树影婆娑,斟上一杯气泡酒品一口35摄氏度入口即化的琼酿黑松露鹅肝酱,传世的口感和高涨的谈兴一起升华,新城•金科•桃李郡首次相聚的精英邻里,此刻终得会晤,并在轻松自如的气氛中逐渐熟稔。

“当被邀请时我们就感受到了满满的诚意,今天无论从停车到席间服务,每个细节的把控都让我感受到了桃李郡的贴心,席间还认识了以后的邻居,一番交谈下来感觉甚是亲切,还互相留了联系方式,感觉特别棒”参与宴会的谢女士这样向置业顾问反馈道。

对于新城•金科•桃李郡来说,举办这样的一场高规格私宴绝非偶然,而是将作为这个深藏空港人文府邸内部圈层生活的一个重要组成,在不久的将来,以更加丰富、精彩的形式持续演绎下去,不断带给业主尊崇备至的高端生活体验,致力为高端人士量身定制全方位的品质生活地标

新城•金科•桃李郡套内约73-88㎡锦绣高层,套内约101—120㎡**洋房,载誉入市!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重庆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