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坊巷归来,西宸原著演绎新中式文化的复兴

房天下  2018-03-19 15:14

[摘要] 在古代里坊制的“坊巷格局”建筑形态下,围合式的独院宅邸和市肆店铺,以严谨的中轴排布,聚集成经纬相交的坊巷格局,一坊一巷之中,外可聚友邻来往,内可藏私享庭院。龙湖西宸原著浣溪庭,以历久弥新的匠心品质打造一院坊巷院墅,全新演绎新中式墅居的复兴。

在古代里坊制的“坊巷格局”建筑形态下,围合式的独院宅邸和市肆店铺,以严谨的中轴排布,聚集成经纬相交的坊巷格局,一坊一巷之中,外可聚友邻来往,内可藏私享庭院。龙湖西宸原著浣溪庭,以历久弥新的匠心品质打造一院坊巷院墅,全新演绎新中式墅居的复兴。

一院坊巷墅,演绎新中式墅居生活

西宸原著浣溪庭,带着龙湖对墅居生活的探索,延承苏州街巷坊市的精髓之妙,融邻里文化,阡陌交通于坊巷之间,以中国传统院落别墅,再造“四巷十坊”院落格局。东篱巷、南山巷、西月巷、北斗巷;蝉鸣坊、燕语坊、抱石坊……重拾苏州历史的文化街8104元/平方米[渝中]文化街2套在售巷,穿行其中,犹如在历史之间信步闲庭。

坊与巷之间相辅相成,构成整齐划一的文学意象,散发出诗意般的雅致意境,静街深巷、古树高墙、门庭赫奕,于此择芳邻而居,得优朋之谊,享邻里之乐,龙湖西宸原著浣溪庭,以一院坊巷,演绎新中式文化的复兴。

以匠心,诠释坊巷墅居生活理想

作为龙湖首例水岸坊巷院墅的西宸原著浣溪庭,深研中式传统建筑,以苏州街巷坊市为蓝本,提炼灰瓦粉墙、围合布局、前庭后院等中式元素,再以现代手法将坊巷精髓精湛演绎,营造高雅、宁静、舒适的新中式坊巷院墅,更为西城提供坊巷院墅的生活范本。用时间沉淀,用匠心去打磨,以更懂城市生活的先进理念打造西宸原著浣溪庭,以匠心诠释坊巷墅居生活应有的姿态。

生于名门而再造名门,匠心只为给西城再铸理想居所,延承苏州街巷坊市精髓,承载虎溪河畔生活的无限想象,龙湖西宸原著浣溪庭为懂得追求生活品味的人群,献上至臻的坊巷院墅生活。

一院坊巷墅,推门见中国,龙湖西宸原著|浣溪庭,套内约270-308㎡龙湖首例.水岸坊巷院墅全新登场。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重庆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