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刚需稀缺性产品受追捧【西永9号】再现“秒光”

房天下  2018-03-19 09:58

[摘要] 现在【西永9号】60#楼套内约66-92㎡童梦高层应市加推,VIP预约火热开启,入主童享城邦,就在此刻!**、商业、交通等配套全面升级,匠心筑建文旅大盘,以崭新面貌书写新一代人居标杆,不负一城厚爱。

上周末,【西永9号西永9号待定4.15西部新城大学城北路28号023-65631999】57#楼套内约58-71㎡高层加推再现“秒光”奇迹。作为西部新城文旅标杆之作,【西永9号】自去年11月开盘以来,开盘即售罄,前后两次加推,次次“秒光”,市场热度之高,让【西永9号】一房难求!

西永9号4.15分

西部新城大学城北路28号
023-65631999
售完住宅沙坪坝地铁沿线
待定

“秒光”力量代言西永品质刚需

一次“秒光”不足为奇,次次热销必有制胜之道。【西永9号西永9号待定4.15西部新城大学城北路28号023-65631999】本次秒光奇“绩”,再一次印证了项目作为区域品质刚需中坚力量的市场影响力。虽是刚需,却不失品质,项目高层产品采用不少高端楼盘配置,如三菱电梯、LOW-E玻璃、5重智能安防等,首层全架空5.1米挑高设计,与近万方中庭园林融入一体,为业主提供了丰富的活动场所,同时所有户型都是N+1的全可变户型,大大提升居住实用性与舒适度。

物以稀为贵 5C核心价值铸就热销传奇

西永9号西永9号待定4.15西部新城大学城北路28号023-65631999】地处西永片区,扼守渝蓉高速咽喉,近轨道一号线陈家桥站,连接主城各区,四通八达。项目一期【C97文创公园】,携手成都“东郊记忆”打造文创旅游新高地。三期【儿童主题乐园】,打造中国西部特色儿童游乐景区,趣味多多。同时,引进了**(和平)**,签约龙湖物管,打造500米•3万方儿童主题商业街,0-14岁儿童一站式服务,建立儿童社区成长系统。

项目总规模50万方,物业涵盖高层洋房、叠拼、儿童主题商业街等,是胜利集团倾力打造的房地产开发项目。是以儿童地产、文旅地产、公园地产为发展方向等大型城市复合体项目。

现在【西永9号西永9号待定4.15西部新城大学城北路28号023-65631999】60#楼套内约66-92㎡童梦高层应市加推,VIP预约火热开启,入主童享城邦,就在此刻!**、商业、交通等配套全面升级,匠心筑建文旅大盘,以崭新面貌书写新一代人居标杆,不负一城厚爱。

————————————

西永9号西永9号待定4.15西部新城大学城北路28号023-65631999

公园旁丨****(和平)**丨享龙湖物管、

首付约15万起总价约50万起96万止

60#楼套内约66-92平米童梦高层 加推在即

TEL:65631999

重庆•沙坪•西永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重庆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