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龙湖椿山创新大联排宽境尺度,一境藏尽山水

房天下   2018-03-16 11:38

[摘要] 当城市的繁华与拥挤同步升级,私密、安静、宽阔的居住环境,已然成了高品质的生活标准之一。更低的容积率、更大的绿化率、更宽的楼间距和更开阔的开间尺度,也许满足以上条件的,方能被称为人居尚品!一个住区的精致感和体验感,从容积率可以充分体现。

当城市的繁华与拥挤同步升级,私密、安静、宽阔的居住环境,已然成了高品质的生活标准之一。更低的容积率、更大的绿化率、更宽的楼间距和更开阔的开间尺度,也许满足以上条件的,方能被称为人居尚品!

一个住区的精致感和体验感,从容积率可以充分体现。龙湖椿山龙湖椿山待定3.84蔡家锦林二路116号023-62500999以不高于2的低容积率,于江湾、公园畔、青山之间演绎着人们所向往的理想人居。项目占据蔡家区域重要位置,放宽北区生活舒阔尺度,而龙湖椿山布局于低密湾住区,听江枕月,如梦人生。

龙湖椿山 3.84分

蔡家锦林二路116号
023-62500999
售完住宅北碚品牌地产
待定

椿山是龙湖在蔡家打造的诗意人居住所,依托嘉陵江约16公里原生江湾,幅度不辜负“美江湾”的景观。择江而栖,半山而居,身居在”生态美墅”之中,让人回归自在山水。

生活是一种需要慢慢感知的美好与安然,是一幅徐徐展开的山水画卷。嘉陵江湾,因其无可比拟的自然优势资源被奉为城市珍稀湾区,更成为诗意住宅的聚集之所。诗意,在这里被书写;生活,在这里被诠释。

值得一提的是,龙湖椿山龙湖椿山待定3.84蔡家锦林二路116号023-62500999在景观上匠心造诣,放弃了华丽复杂的传统别墅审美,融合宋韵东方简约美学,通过建筑与水系景观等多层次空间环境的反复磨合构建,恢宏布局,将重庆特色的江、山、园、林元素完美的融合在园区之中,一环两轴多院的精心巧思,让资源归于生活。

在拥揽如此天赋佳境的情况下,龙湖椿山龙湖椿山待定3.84蔡家锦林二路116号023-62500999将更多的土地赠予花草浓荫,围合一个同等审美与品味的圈子。邻里来往间,谈笑间有礼有节,少了几分喧嚣和嘈杂,收获更多的平和与惬意。

龙湖椿山龙湖椿山待定3.84蔡家锦林二路116号023-62500999创新大联排,在城市繁华深处尊享绿波,“墅”造当代名门难得诗意生活与高贵品质。

24年修为,只为一墅

入境造美,惊艳江山

龙湖椿山龙湖椿山待定3.84蔡家锦林二路116号023-62500999【创新大联排】

五房五厅|8.4米面宽

岁末新推,接续美好想象

销售中心地址:重庆市北碚区嘉瑞大道南100米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重庆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