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资源型别墅引领高端居住 融创金开融府受追捧

房天下  2018-03-16 11:23

[摘要] 融创金开墅 藏峰湖山里,建面约185-260㎡湖岸独拼别墅,VIP-Line:023-63416999,销售中心地址:重庆市两江新区金开大道1666号(轻轨3号线翠云站旁).

放眼重庆别墅市场,财智人群的不断增加,为别墅市场注入了强劲的购买力。同时,土地政策的连年收紧,意味着这些占据城市优质资源的别墅,具有不可逆转的稀缺性。而位于金开大道之上的融创金开融府融创金开融府待定4.30金开大道(轻轨3号线翠云站旁)023-63416999,兼具城市配套资源与湖山自然资源,让居者在城市之中拥揽稀缺湖山,得自然山水而不失城市生活便捷。

融创金开融府4.30分

金开大道(轻轨3号线翠云站旁)
023-63416999
售完别墅渝北品牌地产
待定

资源决定土地价值 时间验证高端选择

别墅的真正价值,不仅取决于更高端的生活方式,更在于对城市稀缺资源的占有。据业内人士分析指出,在别墅土地供应乏力的大环境下,稀缺性已然是决定“资源型别墅”价值的根本所在。15年高速发展,金开大道沿线汇聚了融创•尊爵堡、龙湖•蓝湖郡,保利•高尔夫、棕榈泉等高端别墅项目,已成为高端人群居住的理想之地。 

禁墅令下金开大道仅剩的湖山环抱低密纯墅

稀缺的土地资源,孕育稀缺的别墅产品。融创金开融府融创金开融府待定4.30金开大道(轻轨3号线翠云站旁)023-63416999立于金开大道这片热土之上,依托约33000平米原生宴湖资源,因地制宜打造容积率约0.61的低密湖山纯墅区。同时,融创金开融府通过人工处理高差的方式,限度的满足湖山主人揽湖入怀的惬意生活。栖居于此,远离城市繁华喧嚣,将墅居生活还原成恬静、惬意、舒适、自在,构建起奢适时光的居住意境,礼敬贵裔生活气度。

稀缺的湖山资源呵护着一颗避世的雄心,完善的城市配套资源则赋予居者畅享都市繁华的特权。融创金开融府融创金开融府待定4.30金开大道(轻轨3号线翠云站旁)023-63416999,近享轻轨3号线翠云、长福路双站点,同时金兴大道、金开大道、金山大道等多条城市主干道环伺周边,为居者带来更为便捷顺畅的出行方式。而另一方面,奥特莱斯、麦德龙、宜家家居、融创金贸时代等组成的国际范综合商圈,能够满足融创金开融府业主对繁华生活的追求。

在“禁墅令”的大环境下,融创金开融府融创金开融府待定4.30金开大道(轻轨3号线翠云站旁)023-63416999汇聚城市中心繁华与稀缺湖山资源,满足高端人群的居住想象。“居湖山之间,与繁华同行”的理想生活在融创金开融府得以完美演绎。

融创金开墅 藏峰湖山里

建面约185-260㎡湖岸独拼别墅

VIP-Line:023-63416999

销售中心地址:重庆市两江新区金开大道1666号(轻轨3号线翠云站旁)

本项目推广名为“融创金开融府融创金开融府待定4.30金开大道(轻轨3号线翠云站旁)023-63416999”,备案名为“联发•山水瑶项目”;开发公司为:“重庆融联盛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商品房预售证:“渝国土房管(2017)预字第(327)号”;本资料为要约邀请,不作为要约或承诺;相关宣传内容不排除因政府相关规划、规定及出卖人分期规划、未能控制等原因而发生变化;出卖人可能会不定期对宣传材料进行修改;买卖双方的权利义务以双方签订的《商品房买卖合同》及其补充协议、附件等书面文件为准;交通配套信息来源于重庆市轨道交通集团官网数据,仅供参考。交通规划设置、市政配套设置不排除因政府规划、政策规定及出卖人未能控制的原因而发生变化,本资料旨在提供相关信息,不代表着出卖人对此作出要约或承诺。本资料所发布的内容为2018年3月12日前的信息,敬请留意资料。臻生活5H社区产品打造及配套服务提供单位为开发商/物业公司,因各项目情况不同,服务项目和内容等将据实调整,终以实际提供为准;部分服务为有偿服务,需要业主另外付费享受。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重庆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