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建筑还原自然龙湖九里晴川天空院境大平层创新人居体验

房天下   2018-03-16 11:09

[摘要] 在会上,龙湖提出“未来”的人居思考:当城市不断地向外扩展,自然森林离我们越来越遥远,工业污染时刻侵扰着生活,关于人居,有没有这样一个融合点,用建筑还原自然?

2018年3月14日,“创变2018”重庆龙湖战略及新品沟通会,在重庆国泰艺术中心举行。在会上,龙湖提出“未来”的人居思考:当城市不断地向外扩展,自然森林离我们越来越遥远,工业污染时刻侵扰着生活,关于人居,有没有这样一个融合点,用建筑还原自然?

“垂直森林”

关于未来的人居思考

在此背景下,著名建筑设计师斯坦法诺・博埃里(Stefano Boeri),率先提出了“垂直森林”理念,在米兰建成了垂直森林双塔,把森林融在市中心。

所谓“垂直森林”,就是披着植物外衣、具有生命的高层建筑,它将数百公顷森林的植物生命汇集在1—2平方公里的城市空间中,是人类、动物和植物共同的栖居之地,集环境可持续性、生物多样性与社会价值于一体。

基于这个理念,在战略发布会上,重庆龙湖发布了2018年现代院落住宅新品——天空院境大平层,借鉴“垂直森林”的理念打造,将自然森林搬到住宅楼里,这些包裹住大楼的植物,既能阻挡太阳辐射、风沙、噪音,又能够产生氧气和增加室内湿度,相当于放置了一个10000平方米的森林,于城市之中革新人居体验。

天空院境大平层

革新居住理念

天空院境大平层,创新地把院子元素融入到了多层建筑中去,一改以前大平层外阳台多只用于看风景的功能,把“空中院落”置于家庭的核心地位。“院子”的三面,由客厅、书房和卧室围绕,“空中院落”成为一个成员发生交集,产生交流的空间,类似一个“三合院”结构。更可贵的设计是,业主们届时可以把树木引入这个“三合院”,因为,这个“院子”的层高可以达到6米,同时,这个“空中院落”的开敞空间的围合设计,使其还能和楼上楼下保持极好的邻里私密性。

现天空院境大平层将首次落点九里晴川,预计下半年入市。从“未来人居”的方向创新“生态住宅”理念,为业主实现理想住家的美好愿景。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重庆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