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自贸区写字楼吃香 中讯时代投资自用两相宜

房天下  2018-03-16 10:35

[摘要] 中讯•时代还是重庆屈指可数的“CBD+自贸区”双核驱动的品质商务平台。项目不仅坐拥总部经济区定制的五大扶持政策,更享有国家级自贸区政策红利,且遵循“从高从优”享受的原则,非凡政策礼遇,投资自用两相宜。

随着自贸区的强势崛起,品牌企业纷纷落户,越来越多人把目光锁定在性价比超高的自贸区写字楼物业。而重庆自贸区成去年4月成立以来发展迅速,2017年,重庆自贸试验区全域引进项目692个,签订合同(协议)总额3007.50亿元人民币,新增注册企业11695户。

而“一带一路”国家战略的稳步推进实施,重庆自贸区肩负着直接与“一带一路”建设进行对接的任务,又为重庆自贸区的发展提供了新的开放契机。这意味着势必有越来越多的企业进驻,商务办公需求将进一步激发,优质的写字楼产品或许将会成为投资客资产的避风港。

就重庆自贸区里的写字楼而言,位于自贸区核心弹子石CBD的中讯是•时代无疑是投资的选择之一。项目雄踞弹子石CBD总部经济区核心区域,13万方品质商务,以“创造新时代”高标准打造总部经济区领航级旗舰商务综合体。在中讯•时代,能享受弹子石CBD滨江商务繁华生活、“五桥四路双轻轨”的快捷交通;其非凡的建筑品质、卓著的硬件配置,也使得中讯•时代自诞生起便赢得全城瞩目。

不仅如此,中讯•时代还是重庆屈指可数的“CBD+自贸区”双核驱动的品质商务平台。项目不仅坐拥总部经济区定制的五大扶持政策,更享有自贸区政策红利,且遵循“从高从优”享受的原则,非凡政策礼遇,投资自用两相宜。

中讯•时代建筑面积约164-1780㎡头牌滨江写字楼现房全球租售中。地址:中国•重庆自贸区•弹子石CBD。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重庆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