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春暖花开 | **泰山7号花开中央公园 律动初春

房天下  2018-03-16 09:06

[摘要] 初春好时节,适合出去踏青旅游,适逢樱花开放,陪同家人外出赏春景。这个春天,重庆中央公园拥有五大核心景区、七大主题景园,是适合郊游玩耍的好去处。游玩不仅仅是放松心情,还能够在游玩过程中收获不一样的体验。

初春好时节,适合出去踏青旅游,适逢樱花开放,陪同家人外出赏春景。这个春天,重庆中央公园拥有五大核心景区、七大主题景园,是适合郊游玩耍的好去处。游玩不仅仅是放松心情,还能够在游玩过程中收获不一样的体验。

春意渐浓,赏花开春景

初春,大地一派繁荣景象,春意的诱惑力难以抵挡,蜷缩了整个寒冬的身子也到了适当舒展的时候,中央公园内春光无限好,阳光大草坪上青草吐新芽,很适合家人放风筝,公园内繁花盛开,一派竞相开放景象,去中央公园可以欣赏樱花园景观,沉醉花海,还可以拍照摄影,看初春花开极盛的境况,振奋人心。当然,公园内春意盎然,公园旁的**泰山七号项目也“春暖花开”,游玩公园结束,丰富有趣的项目活动也不乏是一个好去处,能够拥有劳逸结合的游玩体验。

重庆**春暖花开第三季,不负期待,美好相约。**泰山7号也将拉开春日序幕,从本周末开始到未来一个月时间,项目将推出春日精彩活动,活动内容包括鲜花绘画、彩绘风筝、多肉微景观制作、废改新手工制作、水晶球创意制作、易物集市等等活动,还有机会抽取美丽乡村一日游,这个春天与大家相约踏青出游,花田摄影,不负春光美好。

人间三月方菲始,踏青赏花正当时。春日好风情,当你想着出门踏青郊游,中央公园的确是值得考虑的好去处,公园里赏景怡情,项目还制定特别活动,适合你和你的家人一同前往,游玩的过程中可以愉悦身心,也可以践行环保理念,是很美好的春日之旅呢。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重庆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