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当全球美食礼遇锋味主厨 桃李郡定制私宴即将开启

房天下  2018-03-15 11:34

[摘要] 正如美食综艺节目里的那些世界各地美食,那些源于自然本味的食材,透过锋味主厨的手,寻觅一出食物带给味蕾的激荡,或清雅、或热辣,却总能被记住。新城金科桃李郡专为来宾打造超星级酒店式一对一专属定制服务,从下车到用餐结束全程接待服务,专属停车位,美食综艺节目标准着装服务来宾。

每个灵魂都要找到归宿,每种心情都要有个出口,每种味道都值得被记住。正如美食综艺节目里的那些世界各地美食,那些源于自然本味的食材,透过锋味主厨的手,寻觅一出食物带给味蕾的激荡,或清雅、或热辣,却总能被记住。新城•金科•桃李郡峯宴——私人定制,全球定制业主私宴即将尊享启幕!

锋味主厨 莅临打造

每一道色香味俱全的菜肴,都是在品鉴美食大师的潜心与智慧。

美食综艺节目让人们记住的不仅仅是菜品的精美绝伦,更有厨师团队精益求精的高超厨艺。新城•金科•桃李郡峯宴特邀美食综艺节目主厨陈波(2015.9第六届中餐技能创新赛中,获得特金奖)他对美食烹饪有着独有的激情和特有的天赋,对于法餐更是有着自己独到的见解并拥有高超的烹饪技艺。用珍馐的食材为来宾带来一场舌尖上的环球美食之旅,势必会为业主定制一场浪漫的法式盛宴。

如果人生就是一场旅行的话,唯有美食不可辜负。

法餐,被誉为西餐之首,久负盛名。食材考究、烹饪工序严谨,更重视菜品的原汁原味,道道滋味都记载着本真之上的魅力。当穿越6894公里空降而来的澳洲珍馐蓝鳍金枪鱼、意大利黑松露、横跨8755km当日抵渝的挪威深海三文鱼遇上名厨之手,一道道盛宴,势必惊艳每位来宾的味蕾。

尊享被赋予了身份、礼制、情感等多重内涵,它是一个阶层生活方式的演绎,更是层峰尊贵身份和品味的象征。

新城•金科•桃李郡专为来宾打造超星级酒店式一对一专属定制服务,从下车到用餐结束全程接待服务,专属停车位美食综艺标准着装服务来宾,精细到桌椅的摆放,碗筷的距离皆严格按照超星级酒店的标准,专业化服务让来宾感受着细致入微的尊崇体验。

生命的宽度会无限延展,有趣的灵魂总会相遇。

音乐让世界从此没有界限。宴会上精心准备了一场独有视听盛宴,拉近来宾之间的距离,还有神秘大咖空降现场。引人入胜的悠扬乐曲,侃侃而谈的神秘大咖,都为晚宴增添许多乐趣、许多惊喜,一场高知人际交往的乐趣和精神价值享受。碰杯浅酌,细嚼慢品,让筵席充满想象。

座上宾的名望矜贵,佐以名厨的巧艺,一尝法餐的滋养风味,世界各地珍馐食材与味蕾缠绵,芳香,与鼻尖调情。伴着美景美食佳人共聚一堂,馥郁在杯中荡漾,诱人的香气弥漫在鼻息间,礼遇优雅品质生活。新城•金科•桃李郡峯宴全球定制业主私宴即将尊享启幕,套内约73-88㎡锦绣高层,套内约101—120㎡**洋房,载誉入市!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重庆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