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物净业勤】保利物业 你的知心好管家

房天下  2018-03-15 11:07

[摘要] 销售中心还设有专门的观景露台,身临其中,可以一览周围南山山脉的俊美,以及小区内的清灵水景,再把自己沉浸在对未来的万般憧憬之中...

当夜幕徐徐降临,万家灯火渐渐点亮,此刻人们正在回家的归途中。望着行色匆匆的人群,他们的家园是否静逸美好?

碧桂园&保利•云禧,新中式大宅,承载中国文化家之精髓,静候您归家。美满的家一定不能缺少好的管家。碧桂园.保利云禧启用了保利物业管理公司掌管这个大宅院。

历经20余年专业沉淀,保利物业已经成为央企物业标杆、中国人情味服务品牌、全时全域物业管理领先者、第五代生活服务方式创造者。

保利物业依托科技与创新的力量,以P+云平台搭建保利的“芯智慧平台”为主,纳入“和院健康”、“和院管家”、“和院通”三项核心服务内容,提供物业管理、资产增值、亲情社区生活配套,社区健康管理、青少年成长**等多元化服务。

至今,保利物业品牌价值已超过48亿元,是综合实力前五的大型物业服务企业。以实力护航超过60个大中城市400多个项目200多万客户的幸福生活。

碧桂园&保利•云禧以“亲情和院”为核心理念,倡导亲情回归生活、邻里睦如一家,重塑注重亲情礼义的现代家庭文化,给人们带来崭新美好的居家体验。来到碧桂园&保利•云禧的销售中心,即刻就能感受到切实温暖的专业服务。

秉承保利物业多年来倡导的人性化关怀,销售中心向客户提供各种特色服务,一壶一位的茶水供应让客户尽享尊荣。各类水果,糕点任客户享用。儿童阅览室,游戏区让同行的孩子们即能在这里度过一段开心的时光,也让爸爸妈妈们能够安心的选购未来的住所。

销售中心还设有专门的观景露台,身临其中,可以一览周围南山山脉的俊美,以及小区内的清灵水景,再把自己沉浸在对未来的万般憧憬之中...

当万家灯火照亮碧桂园&保利•云禧,家就在这里,您回来,我们等您。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重庆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