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恒大香山华府:悠然湖山时光 恰好华府生活

房天下  2018-03-15 10:06

[摘要] 纵观西城乃至整个重庆,取名为“华府”的地产项目可谓比比皆是。深度解**华府之意,华是为“华贵、华丽”,不单指物业形态,更多的是配套的华丽、富足。府是为“府邸”,即为舒适的居所。恒大香山华府内外兼修,足以支撑“华府”二字之深意。

纵观西城乃至整个重庆,取名为“华府”的地产项目可谓比比皆是。深度解**华府之意,华是为“华贵、华丽”,不单指物业形态,更多的是配套的华丽、富足。府是为“府邸”,即为舒适的居所。恒大香山华府内外兼修,足以支撑“华府”二字之深意。

恒大香山华府3.79分

西城大道恒大香山华府(香山公园旁)
023-65600777
售完住宅九龙坡品牌地产
待定

园林之美恰好自然

香山,单从名字上就能感受到恒大香山华府浓浓的自然生态气息。事实上,恒大香山华府的案名并非无章法可循。淬炼城市精英深爱的山水资源,匠造4万方香山公园和1万方中庭湖景园林。在登山栈道、休闲座椅、观景亭苑、名贵花草等充盈的自然生态公园肆意游乐,淋漓尽致地展现出城市人出门即入园的理想生活场景。1万平米中庭湖景园林约7000平方米的浩瀚水景面积在整个重庆都尤为与众不同。靠山,面水,形成建筑与水系景观等9重层次空间,打造出重庆难得的湖景华宅。难得美景,恰好自然生活。

商业之美 恰好繁华

恒大香山华府之美,美在既与自然比邻而居,又与商业繁华握手言和。斥巨资创造城市多功能生活配套——格调商业街,成为高新西区城市商业、娱乐、休闲轴心,满足居者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出则置身繁华,生活无忧。格调商业街+独栋商业体的商业模式,汇集银行网点,餐饮,精品超市等于一体,便利繁华的商业全面满足日常购物、就餐、休闲等需求。同时,2500平方米的多功能会所涵盖室内恒温游泳池、健身房等,成为城市精英交流、娱乐的休闲平台。恒大香山华府创造万千繁华,诠释着理想人居生活。

户型之美 恰好尺度

恒大香山华府每次新推出的房源户型上都颇受好评。此次推出的全新4#户型,设计师根据朝向和户外景观的优势,将采光通风做到更佳。建筑面积为107㎡三室两厅一卫户型7.6米阔绰大横厅设计,高层物业拥有别墅宽敞客厅,于此举办一场朋友之间的小酒会,或是一个欢歌笑语的音乐派对,生活岂止丰富可言。建筑面积为110㎡三室两厅两卫户型主卧独居一隅,自住、会客,空间私密生活从容。客厅、餐厅、阔景阳台一线相连,空间宽敞气派。双卫生间尊崇配置,生活更显尊崇。3.9米封闭阳台可晾晒或收纳,小空间亦有大作为。

目前,恒大香山华府建面约74-136㎡瞰湖阔景华宅,建面约44-56㎡全临街邻校铺同步持续热销中。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重庆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