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碧桂园中俊天玺|东方合院一期售罄大平层臻品在售

房天下  2018-03-14 16:51

[摘要] 碧桂园中俊•天玺为城市层峰人士,打造套内约158㎡城麓平院,将别墅空间扁平化,超大阔景面宽拉开视野,收纳窗外四季臻景轮转。两梯两户,建立归家上层礼序,独立电梯前室,赋予生活私密空间,礼遇家族。

如果说有什么空间,能够将自然的美妙纳于一方天地之间,除去院子,再无他处。今日,碧桂园中俊•天玺“东方合院”一期藏品售罄!开启人居层峰生活。

时代饗宴天玺开启层峰生活

诗意的雅致是现代人的向往,不妨打造一个这样的新中式院子,让它的写意魅力带您领略闲情逸致。今日,碧桂园中俊•天玺东方合院一期房源售罄,完美诠释人居新典范的场面。

碧桂园

(项目现场图)

套内约216-239㎡东方合院 予重庆真正院子

楼距宽处高达30米,别墅难达到的楼间距, 拉开视野,静谧私密。 营造静穆深邃、幽静清远的居住之地。 以‘以高为贵’的建筑礼制,依山体高差而建, 户户视野辽阔无阻挡,营造适合中国人居住的生活方式。 院子270°采光,院中光影空灵跳跃, 在不失传统韵味的气质空间中,与阳光温柔相伴。届时,二期东方合院即将加推,敬请启封。

碧桂园

(项目实景图)

套内约158㎡-230㎡大平层 臻品在售

碧桂园中俊•天玺以独特的新亚洲风格,打造城麓平院。将浓厚的传统文化特色融入西方文化。突出的屋顶挑檐,植入横式线条元素的现代建筑语系,将传统意境和现代风格对称运用,也让内部空间更利于生活使用。配置面积约50㎡,挑高6米的入户大堂,给予居者归家的尊贵礼遇,为当代世家增添高端人居圈层新领地。

碧桂园

(项目实景图)

新亚洲风格 城麓平院臻品在售

坡地之上推窗即揽千米黄桷湖景

碧桂园中俊•天玺为城市层峰人士,打造套内约158㎡城麓平院,将别墅空间扁平化,超大阔景面宽拉开视野,收纳窗外四季臻景轮转。两梯两户,建立归家上层礼序,独立电梯前室,赋予生活私密空间,礼遇家族。

碧桂园

目前,碧桂园中俊•天玺 ,套内约158㎡-230㎡城麓平院臻品在售!恭迎阁下亲鉴。

项目地址:重庆•两江新区•照母山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重庆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