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细节勾勒精致生活|金辉•御江府仅余数十席全城争藏中

房天下   2018-03-14 16:47

[摘要] 【金辉御江府】套内约66-117㎡金匠装修•城市华宅,仅余数十席,一等再无。拥4万方大中庭,看3.3公里长江江岸、4万方镜湖、12万方金辉公园,享3D观景视野。项目位于南滨路铜元道商业旁。

20世纪世界著名的建筑师密斯•凡•德罗总结他的成功经验时概括:魔鬼在细节。他认为,不管你的建筑设计方案如何恢弘大气,如果对细节的把握不到位,就不能称之为一件好作品。金辉•御江府以“4大宽境设计、19项工艺细节、10大品牌配置、3重收纳打造、3大美学设计”等无忧匠心装修体系,打造超越同档首改产品的品质标准,全面提升生活格局,敬献每一位滨江主人。

金辉•御江府围绕“科技、人、生活艺术”借鉴并优化行业标准,推出“无忧精装体系“。在符合现代人居习惯、满足居住需求的前提下,充分考虑了居住者的空间尺度,带来的不仅仅是视觉美感,更多的是全方位的身心感受。通过舒适型创新让业主得到更便捷、更舒适、更体面、更契合需求的生活体验。

从入户开始,就能看到金辉•御江府对空间细节的执着要求,以更大空间、更高舒适度,为居住者营造舒适生活尺度:根据人体行为学分析,带储藏功能可抽拉式换鞋凳、可调节柜板高度,针对不同使用需求,划分不同的功能收纳区,使新的玄关柜收纳容量惊人。在设计厨房空间时,更是巧夺匠心,窄拉屉将各种“味道”“掌握”其中,抽油烟机两侧有效利用,增加储物空间,所有燃气管道,下水管道,排风管全部采用独特的包装模式,告别突兀的燃气管或排风管。

家居是跟人们关系密切的生活环境,而家居装修是否合理、贴心,对我们的日常生活影响也非常巨大。在现代社会里,人们都追求舒适的家居生活和温馨的家居环境,这对装饰水平也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在人性化的装修和贴心的家居设计上,金辉•御江府一直努力让每一位居住者的生活变得更好,所以在精装修过程中充分考虑了居住者日常生活的每个细节,把房子打造的更亲近业主。基于上万户居民生活习惯和电器发展使用趋势总结,科学规划电路系统,合理设置40个插座面板,满足生活全方面需求;smart懒人灯光设计,智能化入户起居感应灯、厨卫补光灯提升生活体验舒适度及实用性,智能开关布局,提升生活品质。无忧精装,打造无忧生活。

【金辉御江府】套内约66-117㎡金匠装修•城市华宅,仅余数十席,一等再无。拥4万方大中庭,看3.3公里长江江岸、4万方镜湖、12万方金辉公园,享3D观景视野。项目位于南滨路铜元道商业旁。

金辉御江府 4.31分

南滨路(铜滨公园旁)
023-65351555$023-62959999
售完住宅南岸品牌地产
待定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重庆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