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龙湖西宸原著于城市公园之上,成就诗意洋房生活

房天下  2018-03-14 15:24

[摘要] 龙湖西宸原著城心溪岸,西重庆鼎级人居,套内约118-158㎡公园楼王;套内约280-310㎡宽厅城心墅,后争藏中;即将推出套内约270-308㎡龙湖首例.水岸坊巷院墅,龙湖西宸原著浣溪庭。

穿梭在繁忙的都市之中,置身于喧嚣而嘈杂的生活,已经让人们筋疲力尽,而在现代都市人心中,却都有着一个栖居梦想,既不远离城市的繁华,也能独拥自然的静谧。龙湖西宸原著城市公园洋房,以更懂城市生活的建筑理念,于西城繁华处,拥享绿意谧境,以精工匠心,开启西城品质生活。

于城市公园之上,成就诗意洋房生活

随着土地的稀缺,城市低密居住作品也越发稀而弥珍,在西宸原著中,龙湖将低密度建筑与城市公园完美结合,贡献出八万余平米的土地资源打造城市公园,为西城人民打造难得的栖居之所。在城市公园里,可以于繁华深处奢享绿意,花香如影随形,清风扑面而来,一年四季,自有一番顺其自然的时序之美,居者可以感受内心深处的平静安宁

龙湖西宸原著将城市公园、洋房生活参透得淋漓尽致,让洋房生活不离繁华,也不缺繁花,洋房生活在光阴里流转,记录下生活的平凡与心中的安逸,回归生活的本真。

匠心沉淀,西宸原著打造品质栖居

龙湖深耕西城十年,精心钻研打造西宸原著城市公园洋房,赋予西城人居生活更多想象与诗意。以118m2-158m2阔绰格局的设计,告别了高层拥挤房间,让空间可以收纳更多的阳光与清风,不论是活力四溢的三口之家还是天伦之乐的四代同堂皆可满足,尽享奢阔优雅生活;户型方正,室内南北对流,采光自然通透,带给居者的是身与心的舒适;巧妙的房间设计,动静分离,互不干扰,更好的保护家人隐私。西宸原著城市公园洋房的出现,将满足西城人民对低密度舒适生活的追求。

龙湖地产,作为中国房地产品牌领创者,紧跟人居的发展脉络,以更懂城市低密生活理念打造西宸原著城市公园洋房,以匠心品质致敬懂得品质的诗意生活境界。

龙湖西宸原著城心溪岸,西重庆鼎级人居,套内约118-158㎡公园楼王;套内约280-310㎡宽厅城心墅,后争藏中;即将推出套内约270-308㎡龙湖首例.水岸坊巷院墅,龙湖西宸原著浣溪庭。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重庆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