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龙湖冠寓进驻渝中区,2018,“寓”你同行

房天下  2018-03-14 15:00

[摘要] 2018,冠寓与您一同前行!2018,重庆冠寓实现新年开门红,拿下渝中区七星岗嘉陵大厦项目。据悉,项目预计2018年底开业。2018年重庆龙湖冠寓计划开设更多门店,现面向全城公开招募合作项目,寻找一切获取冠寓房源的机会(包括但不限于租赁、购买),寻找一切强强联手共建共赢的机会。

在住房租赁市场不断升温的背景下,长租公寓市场再一次赢得多方关注。

2018,冠寓与您一同前行!

2018,重庆冠寓实现新年开门红,拿下渝中区七星岗11869元/平方米[渝中]七星岗0套在售嘉陵大厦8076元/平方米[渝北]嘉陵大厦1套在售项目。嘉陵大厦紧邻重庆五大核心商圈解放碑CBD,步行10即可到达解放碑;覆盖全市20多条主要干道公交线路;项目100米内覆盖轨道交通1号线以及规划中的10号线,交通便捷。

同时,项目拥有极佳的城市景观视野,近可俯瞰长江,远可眺望对岸烟雨公园。据悉,项目预计2018年底开业。

2018,冠寓期待您的加入!

冠寓秉承“我家我自在”的品牌主张,依托龙湖集团综合业态实力,早在2017年便已布局17个一线及领先二线城市。2018年重庆龙湖冠寓计划开设更多门店,现面向全城公开招募合作项目,寻找一切获取冠寓房源的机会(包括但不限于租赁、购买),寻找一切强强联手共建共赢的机会(包括但不限品牌共建、运营输出)。冠寓,期待你的加入。

冠寓重庆店动态:

龙湖冠寓为需要租房和已经居住在冠寓的租客量身打造了一款功能性完备的租房软件——“冠寓APP”。需要租房的客户可以通过APP查询冠寓已分布城市的所有房源,也可以线上预约看房。日前,“冠寓APP”已经上线。

目前,新壹城单配、源著店单配、佰乐街loft少量房源在租中。

了解更多信息,请在手机“应用商店”下载“冠寓”APP,或添加冠寓代言人“龙小冠”个人微信,亦或致电预约看房。

标签:龙湖租房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重庆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