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相遇北区蔡家龙湖椿山:恣意行走,悦享美好

房天下  2018-03-14 14:50

[摘要] 思绪变得缓慢悠长,生活的美浑然天成,随处可遇。在龙湖椿山这个社区内,幸福是爱与陪伴,是心灵的纯净,是诗意的栖居。

山水总是给人心以抚慰,水波是岁月的回音,青山阻滞了时间的步伐。思绪变得缓慢悠长,生活的美浑然天成,随处可遇。

相遇在北区蔡家龙湖椿山龙湖椿山待定3.84蔡家锦林二路116号023-62500999,在群山绿水旁留下光阴的足迹,听江涛阵阵,拨动心照不宣的秘密。在龙湖椿山这个社区内,幸福是爱与陪伴,是心灵的纯净,是诗意的栖居。在这里,每个人都能找到自己的幸福归属。

龙湖椿山龙湖椿山待定3.84蔡家锦林二路116号023-62500999,嘉陵江湾的幸福聚居地

对于家,每个人内心深处都会有一个生活梦想,不远离城市繁华,又想接近自然,在青山、绿水、花园中体味生活的真谛。可以说,龙湖椿山龙湖椿山待定3.84蔡家锦林二路116号023-62500999创新大联排,给人留下了无限期待。

龙湖椿山龙湖椿山待定3.84蔡家锦林二路116号023-62500999,重新定义城市珍稀的资源型住宅,立于北重庆蔡家山水之上。蔡家地处中梁山麓、嘉陵江畔,一面靠山,三面临水。项目坐拥十里原生江岸风景线,绵长的江水仿佛突然的温柔,以柔和的姿势触摸着江湾。身居龙湖椿山,真正做到一生一江湾,饱览优美的自然风光。

龙湖椿山龙湖椿山待定3.84蔡家锦林二路116号023-62500999匠心独运,打造诗意臻品,让居者享受北重庆核心圈墅居人生,赋予生活更多绚丽多彩,为山城人民打造了一个近在咫尺的舒居梦。

龙湖椿山龙湖椿山待定3.84蔡家锦林二路116号023-62500999带来一抹诗意的亮色,该项目的落地,就像万千流星忽而划过夜空,点燃每个人的激情。美好的人都是相似的,对美的感知、幸福的追求终将指引他们抵达同一个地方。就这样,龙湖椿山慢慢汇聚了无数热爱生活、向往幸福的置业者。

2018年春天嘉陵江湾绿意盎然,江水跳跃着粼粼的光,扑面而来的龙湖椿山龙湖椿山待定3.84蔡家锦林二路116号023-62500999的诗意的气息。四野一片平和安宁,也多了一些点缀生活的生动。

24年修为,只为一墅

入境造美,惊艳江山

龙湖椿山龙湖椿山待定3.84蔡家锦林二路116号023-62500999【创新大联排】

五房五厅|8.4米面宽

岁末新推,接续美好想象

销售中心地址:重庆市北碚区嘉瑞大道南100米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重庆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