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龙湖全新产品即将问世龙湖紫云台【千山阅】为北碚再添质感人居

房天下  2018-03-14 14:43

[摘要] 龙湖紫云台全新产品两层院墅——龙湖紫云台【千山阅】,湖岸峰顶,两层院墅,2018再墅新章。

家族情怀根植于中国人基因中,盛放在“藏风聚气”、“庭合屋围”的合院空间。传承北碚千百年淬炼的山水人文居住文明,龙湖紫云台别墅龙湖紫云台别墅待定3.49歇马镇重庆绕城高速公路紫云台023-60301122$023-60301133在深耕7年之后,再次创新推出高品质院子别墅——龙湖紫云台【千山阅】,将院子生活镶嵌入北碚山水与传统居住文化之间,让院落重回国人的生活日常,为北碚人居再添质感。

龙湖紫云台别墅3.49分

歇马镇重庆绕城高速公路紫云台
023-60301122$023-60301133
售完别墅北碚低密居所
待定

以文化筑居理念,重拾院落情怀

庭院,几千年来中国人的居住梦想,现代别墅院子文化正是传统庭院文化的回归,积极影响着人们的生活,人们对于院子文化生活更有着自己的诠释。

龙湖紫云台别墅龙湖紫云台别墅待定3.49歇马镇重庆绕城高速公路紫云台023-60301122$023-60301133【千山阅】就是以一方院子,诠释山水与人文相结合的居住境界,小桥流水、青瓦地铺、亭台楼阁、苍翠青山......将人带回到传统院子的旧时光。几家人围在一起阔谈、下棋,举酒对应;老人们在院子一角开辟一块花园,和邻居聊聊家常;年轻的父母们买好食材,趁着天气正好,在院子里来一场户外烧烤,热闹至极;孩子们也可以在雨天过后,看池塘游动的鱼儿,而这样的生活在城市的楼房里哪里能够接触的到?

另外,龙湖紫云台别墅龙湖紫云台别墅待定3.49歇马镇重庆绕城高速公路紫云台023-60301122$023-60301133【千山阅】作为龙湖首创的院子别墅,处处也隐透着人文气息,采用中式院落格局,连廊式设计。而这种中式院落设计恰恰顺应了客户对于雅致人居生活的需求,同时也将建筑融入自然,将景观引入庭院中,人文与山水的结合,满足北碚更多家庭对于高端舒适人居的渴望。当一家人生活在院子别墅里,那置身于天堂花园中的柔软时光,天、地、人、已四合一,回归了“万物静观皆自得”的悠然。

一方院落 只为生活更有质感

当代的社会精英都渴望在工作与生活之间找到一个平衡,既要自然也要繁华。作为北碚宜居生活的标杆的龙湖紫云台别墅龙湖紫云台别墅待定3.49歇马镇重庆绕城高速公路紫云台023-60301122$023-60301133无疑为这些在快节奏里生活的精英阶层找到了合适的平衡点。据了解,龙湖紫云台立于北碚新城8742元/平方米[北碚]北碚新城0套在售核心,占据便捷城际交通路网,除了轨道交通和公交外,还有业主穿梭巴士,仅一街之隔的万达商圈、**、医疗等,云集一城精粹,更好的满足生活和工作的需求。

龙湖紫云台别墅龙湖紫云台别墅待定3.49歇马镇重庆绕城高速公路紫云台023-60301122$023-60301133【千山阅】院子别墅的打造,也满足了精英人士对高品质生活的进一步追求。

项目师承自然,位于缙云山与中梁山之间,坐拥天然百亩双子湖,于山水环抱之间静静展示墅居生活的休闲生态体验。同时龙湖紫云台别墅龙湖紫云台别墅待定3.49歇马镇重庆绕城高速公路紫云台023-60301122$023-60301133【千山阅】汲取传统中式建筑精髓,融邻里圈层文化,将传统人文底蕴融入院子中,营造极具中国境界的诗意院子生活。在紫云台大盘优质资源的映衬下,居住在紫云台【千山阅】院子别墅,生活将更添质感。

龙湖紫云台别墅龙湖紫云台别墅待定3.49歇马镇重庆绕城高速公路紫云台023-60301122$023-60301133销售动态:

龙湖紫云台别墅龙湖紫云台别墅待定3.49歇马镇重庆绕城高速公路紫云台023-60301122$023-60301133全新产品两层院墅——龙湖紫云台【千山阅】,湖岸峰顶,两层院墅,2018再墅新章。

项目地址:重庆 北碚新城8742元/平方米[北碚]北碚新城0套在售(北碚区政府向南三公里处)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重庆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