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朗基•八俊里销售中心人气不减,现场气氛持续火爆!

房天下   2018-03-13 15:41

[摘要] 朗基•八俊里套内约78-97㎡悦境洋楼,开盘在即!

上周,朗基•八俊里销售中心在万众瞩目之下美好绽放,近一周来人气不减!看房客户日益增加!这彰显的不仅是市场客户对于项目的高度认可,更是朗基地产一直以来良好的市场口碑和品牌美誉度的证明!言归正传,那么,朗基•八俊里到底以什么优势,能够做到如此火爆的人气呢?

品牌房企,雄厚品牌实力

品牌价值向来是决定产品质量的一个重要权衡标准!朗基地产,12载深耕川渝,专注高端,一直以来践行高端品质人居建设,硕果累累!

进驻成都以来,朗基先后打造过朗基望今缘、朗基御今缘、朗基和今缘等“缘”系高端住宅,在市场上美誉远扬,并且皆以惊人的销售数字和去化速度,成为当时炙手可热的楼盘!同时朗基天香、桐梓林欧城、少东家等知名项目,也曾在成都掀起一场销售风潮!

近几年,朗基进入重庆市场以来,携手远洋地产,打造城市繁华大盘远洋城14209元/平方米[九龙坡]远洋城173套在售、南山高尔夫纯墅区远洋公园远洋公园待定3.20渝南大道161号023-62559999•原香和北区智能洋房远洋•九公子,皆以不凡的居住品质获得了市场赞誉!此次,朗基再度出发,择址南重庆新南湖板块,朗基•八俊里应运而生,以城心低密品质生活住区敬献城市俊杰!

远洋公园 3.20分

渝南大道161号
023-62559999
售完商铺巴南品牌地产
待定

全系产品,高端人居新体验

据悉,朗基•八俊里定位于高品质、高品位的理想社区。作为朗基入渝4号作品,朗基•八俊里整体体量约40万方,业态涵盖高层洋房、叠拼及商业,是朗基地产进入重庆的具有划时代意义的项目代表作。

朗基•八俊里在产品的打造上可谓独具匠心,无论是空间设计,还是整体布局,方寸之间皆精雕细琢,只为完美呈现品质生活。悦境洋楼、雅境叠墅,合理舒适的空间布局,充分满足居住的生活需求。同时集优越居住价值与投资价值于一身,为懂生活的人奉上至臻居住享受。

智能科技,让生活更加便捷

朗基•八俊里一直为舒适人居做努力,顺应“互联网+”时代趋势,充分调研业主关心的衣、食、住、行、社区安全等需求,利用互联网手段为业主提供安全、高效、便捷的社区服务。

智能车辆识别系统、入户指纹密码门锁、净水系统、新风系统、一氧化碳检测为业主打造更具现代感和安全便捷性的智能生活体验,让生活更加舒心、人性。在朗基•八俊里,业主们将率先享受智慧型社区服务的硕果。

绿意社区,与自然绿肺相拥

诚然!在被钢筋水泥包围的大都市,绿色自然才是人们追崇的方向!朗基•八俊里深谙当代人的需求,以大师手笔,精研植物种类,综合地势进行布局,以人性化尺度规划,让每一位业主都能够随心所享舒适生活!

绿树成荫、鲜氧环绕,聆听鸟儿的呢喃,细嗅花香,呼吸着泥土的芬芳,让生活溯源归真,让时光在自然里慢慢沉淀!

品质物业,全方位保驾护航

真正的好房子,不仅能极尽所能地打造令人满意的产品,打造舒适宜居的环境,更能为居住者提供细心、安全的物业服务

朗基•八俊里运用荷兰管家式服务理念,为客户打造全方位、细致化、周到的一站式舒适生活,全方位为业主生活保驾护航。

人气火爆不是偶然,而是一种长期的品质积淀,正是由于种种优势的融合,才形成了朗基•八俊里持续走高的人气!我们也有理由相信,朗基•八俊里作为南重庆高端大盘,始终坚定不移地走品质之路,并将产品打造成为城市居住标杆作品,以坚持做到的理念,也必将掀起一场全城销售风暴!

朗基•八俊里套内约78-97㎡悦境洋楼,开盘在即!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重庆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