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居半山揽尽自然与繁华龙湖•舜山府大平层即将收官

房天下  2018-03-13 15:31

[摘要] 半山而居,是一种胸襟,是一种高度,更是一种性格和态度。由于坡地的高低落差明显,所以半山建筑高低起伏,错落有致,呈现出一种韵律的美感,打破了平地上兵营列阵的沉闷格局。坡地一直是建筑的绝佳选址,但不是所有半山均可建成住宅,区域的景观、生态以及生活标准均有严格的要求,缺一不可。

半山而居,是一种胸襟,是一种高度,更是一种性格和态度。

由于坡地的高低落差明显,所以半山建筑高低起伏,错落有致,呈现出一种韵律的美感,打破了平地上兵营列阵的沉闷格局。而且建在坡地上的房子,通风采光特别好,居住舒适性很强。同时这种坡地建筑满足了业主对生活的私密性的需求,更由于与土地紧密的结合使建筑更加节能。

坡地一直是建筑的绝佳选址,但不是所有半山均可建成住宅,区域的景观、生态以及生活标准均有严格的要求,缺一不可。因此,半山代表了世界首席富人居住的地。事实上,随着大量富豪群体的不断涌入,半山已经成为了一个阶层的代言。

龙湖•舜山府择址于重庆主城核心,4300亩照母山森林公园腹地,坐拥这座城市的辉煌与期盼。作为龙湖24年,巅峰凌越之作,在传承“非遗精神”的基础上,项目以山人交融的理念匠心打造代表重庆对话世界的艺术建筑群。是在城市核心区罕见占有原生森林资源的项目,可谓重庆核心区罕见的低密生态高端住区。

舜山府实景

舜山府大平层乃纯粹低密森林大平层,建筑立面采用全新的全玻璃设计,强调建筑顺应自然,特别注重建筑外立面和光影变化之间的关系。在阳光的照射下,舜山府大平层建筑的各部分巧妙、高贵的组合在一起。呈现着一种“高级”的质感,与照母山显得如此的和谐。它注视着山,山也回望于它,这是这座城市此前不曾出现过的。

龙湖舜山府龙湖舜山府待定4.14照母山植物园旁188-75058221,作为集城市自然、人文资源于一体,集龙湖24年大成的产品,完美诠释阶层的人居需求,以全新的豪宅视野与高度,以大平层给予客户全新现代的人居体验。重庆此前从未出现过,此后也难以再有。

龙湖舜山府龙湖舜山府待定4.14照母山植物园旁188-75058221,后的森林大平层即将收官发售,套内面积约145-220㎡ 开盘在即。项目地址:重庆市•两江新区•照母山森林公园•**隧道北出口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重庆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