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观音桥扩容升级鹞子丘地块引来新的机遇

房天下   2018-03-13 14:43

[摘要] “预计观音桥商圈的核心区面积将由1.5平方公里扩容至3平方公里,商业商务设施总量由180万平方米增至360万平方米,社零总额由300亿元增至600亿元,城市公园面积由5万平方米增至10万平方米,实现核心区面积、设施规模总量、社零总额、城市公园面积4个翻番。”对于观音桥来说,一切都在悄然变化中。

“预计观音桥商圈的核心区面积将由1.5平方公里扩容至3平方公里,商业商务设施总量由180万平方米增至360万平方米,社零总额由300亿元增至600亿元,城市公园面积由5万平方米增至10万平方米,实现核心区面积、设施规模总量、社零总额、城市公园面积4个翻番。”

对于观音桥来说,一切都在悄然变化中。比如鹞子丘,它们正一天天地改变着观音桥的面貌。24的繁华,或许会随着观音桥的改变而较快成为现实。

观音桥扩容势在必行 鹞子丘实乃着重区域

经过数十年的发展,观音桥已成为西部商圈,在规模增长的同时,观音桥商业面积不足的瓶颈也暴露出来。许多在观音桥上班的白领常常感觉到,观音桥的商业确实发达,但是,随着城市的发展,却让人感到拥堵和高负荷。无论是商业业态,还是写字楼的容量,都成为观音桥商圈发展的瓶颈。

观音桥扩容已势在必行。观音桥商圈将大力调整产业结构、改善城市形象、提升交通能力,推动观音桥商圈华丽转身,实现高端品牌和高端产业的集聚,打造集商贸商务、总部金融、文化旅游于一体,风格现代、建筑美观、地标性建筑集中的现代商都。在观音桥升级扩容的**区域鹞子丘片区,龙湖新壹街正是其中的担当者。作为地标写字楼,卓著约177米超高5A甲级写字楼,时尚、简洁、极富观赏性的全玻璃幕墙设计,以超强的地标感,成就企业闪亮新名片。并且以时尚、科技的现代化审美打造城市地标建筑,立面采用LED灯管装饰,利用影像系统在傍晚和夜间形成画面。

龙湖新壹街担当重任 领航高端商务

在逐步对鹞子丘实施提档升级的同时,商务氛围一直不强的观音桥,需要全新蝶变。新壹街不仅在商业上有所动作在新壹街就担当起了这一重要角色,也将引领在商务格局板块全新蝶变升级。

龙湖新壹街洞悉商务流动中的每一处细节,力求,打造办公垂直流程中的典范式系统。为提升垂直交通系统效率,龙湖新壹街倾力投入10部安全高效的品牌电梯,每一部电梯都采取18人载重超大轿厢,让每一次体验尊贵无比,同时高低分区运行,高区5部,低区4部,消防兼用1部,彻底解决高峰时间的停留。为迎合精英商务生活的建筑内涵,龙湖新壹街开创有强烈视觉冲击力建筑新风,一楼专属大堂面积达600㎡,10m挑高,阳光通透,地面均采用高档石材铺设,惊艳入目的空中大堂6m挑高,形象气势逼人。一座内外兼修的商务空间的品质形象呼之欲出。

龙湖新壹街核心商务资产,洞悉精英生活,扎实践行商务建筑体的苛刻准则,塑造至尊级商务办公空间,将引领国际化、人性化、综合化的办公时代。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重庆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