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如何选择社区旺铺?必看!

房天下  2018-03-13 14:42

[摘要] 新鸥鹏·泊雅湾3.6万方商业殿堂里,已有念缘茶楼、北京联华超市、桐君阁大药房、不偏科老火锅、小郡肝串串、沙区精品农超等品牌签约入驻,可以说这些大商家的入驻为投资者指明了方向!与商业巨头做邻居,分享他们的财富荣耀!

那么多投资产品,为什么偏偏选择商铺?铺可生财,一铺养三代,财富旺百年,买铺已成为当下流行的投资方式之一;当面对一种机不可失的投资机遇,尤其是面对的“金铺”或者社区周边的商铺,一旦擦身而过,就再难寻觅。

成熟社区,人流密集

社区常驻人口密集度会直接影响到社区商铺的发展前景。作为以“自销”为主的商业类型,社区商业的繁荣与否和社区规模的大小有直接关系,所以在选择社区商铺时,应充分考虑这一因素。新鸥鹏·泊雅湾临街现铺位于大学城成熟住区正处于快速发展期,1号线尖顶坡站,周边数个品质居住社区已然呈现,金科、龙湖等近10万社区居民。缙云山、虎溪河湿地公园,吸引海量公园人潮。加之辐射周边社区潮流购物人气,人流通达无阻,财富汇聚门前。

商铺周边环境规划直接影响到社区商铺的价值,投资者在进行商铺投资时,要深入了解所在区域的未来规划,规划后聚集人气,那势必会增加现有社区商铺的投资价值。新鸥鹏·泊雅湾周边有国际幼儿园、****、重庆**等环绕,与重庆大学仅一街之隔,现周边商铺紧缺,数万在校师生潜在消费力,无处释放。新鸥鹏·泊雅湾3.6万方的临街旺铺,作为1公里范围内的商业消费中心,必将填补周边消费空白,稳赚**商业财富。大社区、**周边的店铺,风险小,大。

新鸥鹏·泊雅湾3.6万方商业殿堂里,已有念缘茶楼、北京联华超市、桐君阁大药房、不偏科老火锅、小郡肝串串、沙区精品农超等品牌签约入驻,可以说这些大商家的入驻为投资者指明了方向!与商业巨头做邻居,分享他们的财富荣耀!

据悉,新鸥鹏·泊雅湾,全民经纪人推荐成交,享1.8%推荐奖励;总价约38万起,享43—320㎡B1-b临街现铺,即买即租,稳当翘脚大老板,全城火热发售中,预购从速。套内约280—300㎡人文大平层登峰耀世,纳藏仅30席,载誉发售,欢迎咨询!同时,一期车位,臻稀发售中,欲购从速!
地址:重庆·大学城·学智路(近****)
电话:023—65610888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重庆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