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春光无限好,居龙湖椿山珍藏人生惬意时光

房天下   2018-03-13 14:38

[摘要] 城市中的别墅为都市人的生活营造出一个雅致舒适又有温度的氛围。(实景图)诗意无限的人生,献给懂生活的你在这个浮躁的时代,有一间尊享低密的住宅,是多少人梦寐以求的事情。龙湖椿山诗意无限的人生,献给懂生活的你。龙湖椿山收藏嘉陵江一线江景,和诸多公园盛景一同构造诗意篇章,近距离感受四季常绿花常开的别致生活。

3月春暖花开,嫩芽抽枝,展露新绿,众人也抛去了那沉重的外衣。春天带来的是花香暖意,龙湖椿山龙湖椿山待定3.84蔡家锦林二路116号023-62500999则带来了家的春意和温馨。25载造墅专家——龙湖,携大城精品住宅龙湖椿山,开启山城生态江湾诗意生活。

龙湖椿山 3.84分

蔡家锦林二路116号
023-62500999
售完住宅北碚品牌地产
待定

被清晨的缕阳光叫醒,听鸟语闻花香,是都市人一天中颇为享受的时刻。工作生活中的繁忙让我们更期待有一个安心舒适的住所,一个能够感受到生活中的美的地方。城市中的别墅为都市人的生活营造出一个雅致舒适又有温度的氛围。

(实景图)

诗意无限的人生,献给懂生活的你

在这个浮躁的时代,有一间尊享低密的住宅,是多少人梦寐以求的事情。龙湖椿山龙湖椿山待定3.84蔡家锦林二路116号023-62500999诗意无限的人生,献给懂生活的你。

龙湖椿山龙湖椿山待定3.84蔡家锦林二路116号023-62500999定位为城市低密住宅,格局方正户型阔绰,不浪费每一束阳光,让您的别墅增加更多温馨和明艳。阳光穿过浓郁的绿荫,透过阳台,暖暖地射入房间,一杯咖啡,一本好书,开始一天美妙的早晨,视野开阔、绿荫鲜氧环绕,方寸之间,别墅里的每一隅都演绎着生活的惬意与悠然。

龙湖椿山龙湖椿山待定3.84蔡家锦林二路116号023-62500999收藏嘉陵江一线江景,和诸多公园盛景一同构造诗意篇章,近距离感受四季常绿花常开的别致生活。项目南侧五彩滨江公园,西有山地公园、溪谷公园,是一个被公园环绕的柔软静逸的秘境。而在蔡家嘉陵江大桥通车后,从蔡家到新牌坊,距离约10公里,短时间内即可速达。届时,居龙湖椿山,既可以拥抱公园,在静谧安宁中感受自然惬意,还可沿着重庆向北城市轴,享受礼嘉、欢乐谷、新牌坊的繁华。

龙湖椿山龙湖椿山待定3.84蔡家锦林二路116号023-62500999,让您的生活处处有契机。远离了城市的喧嚣,发现了生活中那些惬意的事情。十公里江水的奔腾,嘉陵江江岸的璀璨,精致美景,舒适体验,置业龙湖椿山,静享美好。

24年修为,只为一墅

入境造美,惊艳江山

龙湖椿山龙湖椿山待定3.84蔡家锦林二路116号023-62500999【创新大联排】

五房五厅|8.4米面宽

岁末新推,接续美好想象

销售中心地址:重庆市北碚区嘉瑞大道南100米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重庆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