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礼嘉进入配套兑现期,龙湖两江新宸让生活更美好

房天下   2018-03-13 14:31

[摘要] 随着重庆城市化进程的速度日益提升,重庆城市中心区地块价值得到了大力攀升。并且,随着重庆房市的不断回暖,居民购房热情日益提高,城市中心可建设的每一块地都成为了必争之地。

随着重庆城市化进程的速度日益提升,重庆城市中心区地块价值得到了大力攀升。并且,随着重庆房市的不断回暖,居民购房热情日益提高,城市中心可建设的每一块地都成为了必争之地。礼嘉,作为两江新区的重要组成部分,也是重庆未来的城市中心之一,相当成熟的配套设施、优越的地理条件,成为了宜居中心区域、构建升级换代高品质生活住区的优选之地。在此之上,龙湖集萃25载造城经验,深耕礼嘉,倾心打造百万方明星大盘——两江新宸,致敬礼嘉更美好的未来生活。

利好接踵而至,配套相继兑现

细数这一年来的时光,礼嘉可谓是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随着重庆向北进程的日益深化,礼嘉已然成为了重庆向北发展的“重头戏”。根据重庆市委“五大功能区域发展战略”的重大部署,作为重庆市五大新兴商圈之一的礼嘉商务区,将被打造成为集多元消费、生态总部和高品质居住为一体的服务产业集聚、主题特色鲜明、时尚品质凸显的国际商务中心、体验消费中心、城市生态型文化休闲和旅游中心。

2017年,“两桥一隧”开建,礼嘉等两江区域的多个功能板块被正式拉通,极大的提升了区域内的生活品质和出行体验;龙湖礼嘉天街正式动工,意味着重庆滨水商圈建设正式进入施工期,区域内将引来一个拥有全新购物体验的商圈;礼嘉将建国际性室内体育馆和音乐艺术中心,礼嘉羽毛球中心正式开馆营业,大大的提升了礼嘉区域的文化内涵,丰富了区域居民的业余生活,也为青少年的兴趣特长培养打下了坚实的基础;阿里巴巴区域中心落户两江新区,两江新区数字经济产业园正式开园,开始了重庆全面智能化的建设,极大的提升了重庆在中西部地区物流、金融、大数据等产业方面的影响力和辐射力。诸多利好落户礼嘉,各项配套相继兑现,更美好的礼嘉已经不再是一句口号,可以预料,在经历高速发展之后的礼嘉必将以更领先、更便捷、更完善的配套设施成为重庆下一个城市中心,成为重庆下一个人流集散地、时尚发散地和商业新中心。

匠心造城,生活近在咫尺

龙湖用追求的工匠之心于礼嘉核心打造北区人居高地——两江新宸。以“建筑与自然共生”的理念让内外的景观相互交织、渗透,并与多种园林植物的完美结合,真正达到步移景异及景观共享。充分考虑生活配套、娱乐休闲设施和园内景观的结合,为业主提供休憩、交流、健身的生态休闲场所,不出小区,就能体验到尊贵的精英式生活。更外拥1000米嘉陵江湾,居高眺望,江山美景尽揽于眼前;构建“三道四桥”的立体交通路网,快速联动全城,进一步繁华尽握,退一步悠然自得。

龙湖精装,品质生活,【森屿】组团8号楼加推。两江新宸首批规模【精装产品】全新面世,B5户型套内约103m2,D7户型套内约125m2,vip卡办理中。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重庆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