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中海•九龙天颂定义高端人居典范,为西区美好生活而来

房天下   2018-03-13 12:06

[摘要] 2018,重庆进入高质量均衡发展时代,九龙崛起,呼唤高端人居。中海地产全域布局,为西区高端人居而来,为城市美好生活而至。

2018,重庆进入高质量均衡发展时代,九龙崛起,呼唤高端人居。中海地产全域布局,为西区高端人居而来,为城市美好生活而至。首部“天”字系大作------中海•九龙天颂,落子九龙中央居住区,为西区开启高端人居新时代!

中海,为西区高端人居而来

中海---城市核心运营商,无论是在江北嘴金融CBD,还是“重庆外滩”南滨路,它所筑造的高端生活立于江岸之巅,其中以寰宇天下天玺26541元/平方米[江北]寰宇天下天玺431套在售为代表的封面之作,成为当今城市精英圈层生活的代表,也展示着中海为城市创造高端生活的目标和雄心。

2018,中海地产继“一嘴一岸”城市核心战略布局后,城市中心战略进一步扩张。首进九龙坡中央居住区,打造高端改善项目——中海•九龙天颂。作为中海地产布局重庆第三区的首部力作,九龙天颂赢得万千瞩目。

与此同时,随着重庆进入高质量均衡发展时代,九龙崛起,四梁八利好不断,高新高创、宜居宜业,区域价值攀升,高端人才汇聚。随着高净值人群的流入,西区呼唤高端人居,呼唤高品质都市生活。而首入西区的中海•九龙天颂,承载着为西区人民打造高端人居,创造美好生活的使命而来。九龙中央居住区,核心彩云湖板块,一个新的时代拉开帷幕。

核心彩云湖,理想生活样本

彩云湖板块地处重庆主城与渝西片区的连接带,占据九龙坡的城市核心区域,与昆渝高速,地理位置、交通优势明显。经过近年来快速发展,彩云湖版块已经打造成为开放型、多功能的国际化社区。

集湿地科普**功能和城市公园休憩娱乐功能为一体的彩云湖湿地公园,是主城的人工湿地,城市绿肺,天然氧吧,如明珠般镶嵌在林立的高楼中,辐射周边,石竹山公园、红狮公园等大大小小的公园星星点点排布其中,众星月般将彩云湖板块打造成全景式公园城市。 休闲度假、运动健身、旅游踏青、生态科普,将生活万千之美齐聚。

商业崛起,便捷生活咫尺可期。随着精英人士的流入,彩云湖板块商业需求旺盛,商业板块正在飞速崛起。在商业商贸载体上,位于盘龙新城的奥园广场、金贸•悦等商业商务设施正在建设中。联动巴国城9250元/平方米[九龙坡]巴国城0套在售婚庆餐饮业态,千叶中央、红星美凯龙等现代商贸载体,板块内将全力打造配套全面、规划完善、发展醇熟的大体量商务商贸聚集区。此外,为了居住人群全面便捷的生活体验,板块内还根据住宅建设配套便民商圈,涵盖内容丰富,目前已建成3个市级社区便民商圈。精英人士需要高品质生活,繁华商圈,美食名品,休闲娱乐,随心享受多彩生活。

彩云湖板块内汇集科技创新要素,重庆高创机器人研究院、阿里巴巴产业带、重庆科技服务大市场等科技创新创业发展平台。作为高技术产业集聚发展的彩云湖板块二郎片区,科技创新要素富集,科技孵化项目众多。此外,苏河汇创客中心、启迪科技等创新孵化项目强势入驻,彩云湖板块正以强劲之势开垦出一方筑梦圆梦的科技沃土。

**之城,琅琅书声。彩云湖板块内高质高效地建设了一批中**校。彩云湖**、渝高**二郎**和杨家坪**彩云湖**等相继建成投用。另外,******、森林**和蟠龙**改扩建正在加快建设。届时,板块内小、初、高全年龄段优质**资源全覆盖。

中海•九龙天颂,高端人居典范

彩云湖板块,理想生活样本之地,自然匹配高端人居典范。尤其对于高端物业稀缺的西区来说,亟待典范之作的登场。

2017年3月24日,在与金科、东原、旭辉等14家品牌房企的激烈角逐中,中海以10.85亿的价格竞得彩云湖板块核心地块。在西区对高端人居的呼唤之下,勇者终登场。

中海出品,必非凡品。中海•九龙天颂---中海首入西区的“天”字系大作。九龙坡中央居住区,彩云湖生态休闲宜居版块,二郎核心地段,“一湖四园”具台地优势的超低密精装阔景豪宅

为西区高端生活而来,为城市美好理想而至,在之地,中海承袭豪宅筑造经验,匠心情怀,彩云湖板块之上造高端人居典范,为城市生活理想奉上巅峰之作。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重庆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