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中国罗浮童军重庆第八旅中国铁建团招募启动

房天下   2018-03-12 18:01

[摘要] 中国铁建•西派城联合世界童军组织中国罗浮童军(P-RESAC.N.H)成立中国罗浮童军重庆第八旅中国铁建团,现已正式招募。

罗浮童军 源于童军的百年血统

童军运动(Scouting)是一个国际性的、按照特定方法进行的青少年社会性活动。一百多年来,童军活动在全球216个国家及地区普及,深受青少年及其家庭的青睐。随着社会的不断发展,童军活动在世界各国社会中享有越来越重要的地位,童军所享有的权益逐渐增大,青少年作为童军的荣誉感也越来越强。国际正统童军组织作为非盈利型公益组织,不仅能为年轻人提供活动和冒险的机会,提升他们生存技能和领导力,还教会青少年应当为社会提供有价值的服务。

在美国,童军被称为塑造美国公民和杰出领袖的训练营,从童军走出去的代表人物有美国美国多位前任总统奥巴马、罗斯福、克林顿、小布什、艾森豪威尔、福特等。在英国,童军一直深受英国王室的重视,从伊丽莎白二世女王到剑桥公爵威廉王子,都有过童军经历。童军运动能够向青少年提供他们在生理、心理和精神上的支持与训练,培养出健全人格的公民,使这些青少年能够为社会作出贡献。

童军运动由世界童军领袖贝登堡勋爵(英国)1907年创建,随后中国绅商严家麟在1912年效仿引进童军概念,成立了“中国童子军”,由于历史原因,童军总部1949年迁至台湾。目前全世界的童军会员已由初的60位白浪岛少年扩大到两亿五千多万名的的国际青少年组织。

2008年KK Yap(WOSM训练总监)把正统童军运动带入中国成立三角洲罗浮童军,通过多年努力,于2015年10月,世界童军组织P-RESA(总部位于英国)通过会议决定在中国成立“中国罗浮总会(P-RESA C.N.H)”,原三角洲罗浮童军会员的会籍全部转到中国罗浮总会。中国罗浮(P-RESA C.N.H)被世界童军大家庭正式接纳。

在后代培养的道路上,父母始终秉承着追求卓越价值观、塑造坚强体魄、成就坚韧人格、培养领导者几个方向。一个的人才不仅能为家庭遮风挡雨,更能为社会创造价值。而这些就是童军运动(Scouting)的目的。

2018年,中国铁建•西派城联合中国罗浮童军(P-RESA C.N.H)成立支专属团——重庆第八旅中国铁建团,为中国铁建•西派城业主的孩子们带来专业的世界童军训练。现中国罗浮童军(P-RESA C.N.H)重庆第八旅中国铁建团已正式开始招募。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重庆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