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碧桂园中俊天玺青枫阁院荣耀售罄城麓平院臻品在售

房天下  2018-03-12 16:30

[摘要] 碧桂园中俊•天玺为城市层峰人士,打造套内约158㎡城麓平院,将别墅空间扁平化,超大阔景面宽拉开视野,收纳窗外四季臻景轮转。两梯两户建立归家上层礼序,独立电梯前室赋予生活私密空间,礼遇家族。

精致生活一直是人们一生的追求,碧桂园中俊•天玺迎来重庆生活人居新典范。上周末,洋房“青枫阁院”首度加推,谱写售罄传奇!它不仅是生活的空间,更是情感的寄托居所,花树飘香,这般生活更是天涯若比邻的桃源。

当天院前车马盈门,到访客户超百组,更吸引众多惜院知己前来鉴赏,一时叹为观止成为热点话题。碧桂园中俊•天玺当天加推即售罄,以强劲实力收获渝城的倾慕。

套内约125-199㎡青枫阁院 打造人居生活典范

套内约125-199㎡一梯两户青枫阁院,以超越普通洋房的超30米楼间距,复式设计动静分区合理、灵活多变的空间,打破中国传统风格,却不失传统韵味特色,既有洋房西风东渐的线条,又通过亲地建筑和舒适空间的打造,从全新设计及居住理念出发的,筑就现世新贵居住品格,打造宽厅面湖的舒阔空间。

城麓平院城心湖居纯粹臻品

碧桂园中俊•天玺以独特的新亚洲风格,打造城麓平院。将浓厚的传统文化特色融入西方文化。突出的屋顶挑檐,植入横式线条元素的现代建筑语系,将传统意境和现代风格对称运用,也让内部空间更利于生活使用。配置面积约50㎡,挑高6米的入户大堂,给予居者归家的尊贵礼遇,为当代世家增添高端人居圈层新领地。

新亚洲风格 城麓平院臻品在售

坡地之上推窗即揽千米黄桷湖景

碧桂园中俊•天玺为城市层峰人士,打造套内约158㎡城麓平院,将别墅空间扁平化,超大阔景面宽拉开视野,收纳窗外四季臻景轮转。两梯两户建立归家上层礼序,独立电梯前室赋予生活私密空间,礼遇家族。

碧桂园中俊•天玺 ,套内约158㎡ 城麓平院 ,臻品在售!恭迎阁下亲鉴。

项目地址:重庆•两江新区•照母山

贵宾尊询:60368888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重庆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