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华宇小泉风雅十景,诗意生活不必远方!

房天下  2018-03-12 14:39

[摘要] 华宇小泉雅舍是华宇集团匠心打造的森林生态人居范本,项目占据溪、山、林、桥、南山资源,于风景之中因地制宜,将建筑藏身于自然之中,百年古树环绕,花溪绵延而过。

活的诗意和温情,
覆盖了华宇小泉雅舍的宁静时空,
无限美景,摇曳在河光山色中。
诗意生活,何必远方?
小泉风雅十景,
带你体验居于山水自然间的慢生活。

小泉风雅十景之壹 | 康养温泉生


荡漾豁尘襟,馨香易初服,淋温泉浴的乐趣,为人称道。小泉雅舍位于南温泉板块,南泉的水质堪与华清池媲美,因其人文与自然景观俱佳备受推崇。玉池滚滚、白烟蒸腾;细雨霏霏,暖气袭人,一家人在氤氲气息中享受舒适的温泉浴,是人生中美的时光。

小泉风雅十景之贰 | 玉带花溪


“仁者乐山,智者乐水”,山与水作为大自然的绝妙手笔,历来为人们所衷爱。长江一级支流花溪绵延而过,犹如一条玉带环绕社区,形成天然绿色屏障。溪水潺潺,白鹭翩飞,人在岸边行,宛如在画中游一般,视野无限,诗意无边。

小泉风雅十景之叁 | 烟雨双桥

温柔恬雅的花溪河上双桥矗立,潺潺流水激起万重仙雾萦绕,细细烟雨飘洒在空中,犹如仙境一般,摄人心魄,故名烟雨双桥。自古以来,“小桥流水人家”般的娴静生活为世人艳羡,在这里,你成为别人眼中的风景。

小泉风雅十景之肆 | 香樟连廊

项目实景图
穿过烟雨双桥,香樟林散发着幽
寿吉祥,庇佑业主幸福安康。它
粉尘、减弱噪声等功能,是生态
远。
小泉风雅十景之伍 | 百年古树

在小泉,自然才是主角,一棵棵古树依循自然生长的方式,成为了自由自在的动人景观。项目在建设过程中,为了还原原生态的南山自然生境,保留了所有原生百年古树,每一棵古树既是自然生态家园的保护伞,也是城市里难得一见的亮丽风景。

小泉风雅十景之陆 | 匠心建筑


著名建筑大师林语堂说过:“的建筑是这样的,我们深处在其中,却不知道自然在那里终了,艺术在那里开始”。
在小泉,犹如在探索一方艺术胜地。为了保护两棵古树,项目组十余次开会讨论,终道路s形绕过古树,古树从建筑之中穿过的情况更是比比皆是。匠心还原自然的初心,成就了建筑史上的一段佳话。

小泉风雅十景之柒 | 鸟语花香

沿着幽静的小径前行,后山公园也是一处醇美胜景,依托天然南山地形因地制宜而建。公园里林木联袂,郁郁苍苍,众多的名卉奇草生长其中,翠鸟、相思鸟、红嘴鸥等繁盛鸟类欢跃不已。小泉的后花园,就是鸟语花香的森林公园。

小泉风雅十景之捌 | 环翠兰亭

后山花园里,一座优美的亭子屹立其中,翠绿环绕,既是运动健身、登山健步之后的休憩休闲之处所,也是赏景洽谈之秘境。生活于此,后山花园里迂回曲折,婉约静谧,环翠兰亭里诗情画意,惬意人生。

小泉风雅十景之玖 | 氧吧球场


在后山公园里有精心打造的有氧运动场,休憩设施完善,丰茂植被古树环绕,真正将运动场建在森海中。在氧气充足的环境里运动,能提高机体抵抗力,增强大脑皮层的工作效率和心肺功能,增加脂肪消耗,防止动脉硬化,对于脑力劳动者也是非常有益的。

小泉风雅十景之拾 | 健身步道

“曲径通幽处,禅房花木深;山光悦鸟性,潭影空人心”,沿着后山花园拾阶而上,畅游登山健身步道,阳光透过树木**点点,鸟语嘤嘤不止,在康身健体中感悟自然。登山不仅能增强抗病能力,还可以明显提高腰腿力量,身体的协调平衡能力等身体素质。

华宇小泉雅舍是华宇集团匠心打造的森林生态人居范本,项目占据溪、山、林、桥、南山资源,于风景之中因地制宜,将建筑藏身于自然之中,百年古树环绕,花溪绵延而过。
在这里,山色河光里的陪伴,就是诗意的浪漫和远方!

销售信息:华宇小泉雅舍建面约100-190㎡森海叠院,3号楼全新面世,恭迎品鉴!
垂询热线:023-62580999
地址:南重庆·渝南大道中段·轻轨3号线花溪站旁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重庆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