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东原&旭辉 2018臻品之作——江山樾·璞墅,九曲河城市联排归来

房天下  2018-03-10 10:21

[摘要] 2017年,江山樾联排组团面市,一举创造了单月135套联排销售记录,震惊了整个重庆地产界。时隔一年,王者再度来袭!江山樾携带全新联排产品----【璞墅】升级回归,这是江山樾后一块联排组团,亦是整体综合素质的组团,更是一座从规划到案名、再到设计,都更为用心的荣耀府邸。九曲河湿地公园实景图江山樾【

2017年,江山樾江山樾待定4.35两江新区照母山西(轨道6号线九曲河站旁)023-63207000联排组团面市,一举创造了单月135套联排销售记录,震惊了整个重庆地产界。

江山樾4.35分

两江新区照母山西(轨道6号线九曲河...
023-63207000
售完别墅渝北低总价
待定

时隔一年,王者再度来袭!江山樾江山樾待定4.35两江新区照母山西(轨道6号线九曲河站旁)023-63207000携带全新联排产品----【璞墅】升级回归,这是江山樾后一块联排组团,亦是整体综合素质的组团,更是一座从规划到案名、再到设计,都更为用心的荣耀府邸。

 揭秘“璞”墅,一席臻稀理想人居“跃然纸上”

作为江山樾江山樾待定4.35两江新区照母山西(轨道6号线九曲河站旁)023-63207000后的联排别墅,【璞墅】不仅及东原旭辉两家造墅修为大成,更是集上佳的地段配套、精工品质、景观资源于一身。可以说,【璞墅】承接了江山樾对于美好生活的全部期待,其案名就是一个很好的体现。

王——配套为王,执千秋万象,纳繁华万千

承载着与生俱来的自然优势与地理态势,九曲河实现了前所未有的大发展——凭借天然、低密的土地特质,化身上佳宜居之地;位处礼嘉、照母山双城黄金中轴,坐享城市红利。

如今的九曲河,一轨两桥三横四纵的立体交通路网、五大城市级商圈环绕、四大城市医疗体系近在咫尺、优质**用地近在身侧……在配套成熟度上优于北区其他板块,成为北区难得的成熟宜居之所。

而处于板块腹地的江山樾江山樾待定4.35两江新区照母山西(轨道6号线九曲河站旁)023-63207000【璞墅】,于九曲河上纳繁华于眼帘,独立于世上之仰望,敬献王者人生。

数据源自两江信息新区官网://www.liangjiang.gov.cn/

业——产品精业,盛天工技艺,敬显赫家门

【璞墅】作为江山樾江山樾待定4.35两江新区照母山西(轨道6号线九曲河站旁)023-63207000乃至九曲河的别墅臻品,将延续东原&旭辉的豪宅血统,在产品上力达至臻。

运用东原&旭辉多年造墅理念经验,考究建材,21大精工细节雕琢打磨,唯此天工造物,方成就【璞墅】。新亚洲建筑风格、200米景观轴、五庭十院等墅居细节,使诗情画意成为日常,让高阶品味常住家宅,不凡人生在此得以升华。


美——环境大美,集天赋财富,藏壮阔胸怀

自然大美,致敬人生壮阔。在喧嚣城市之间,能享得一隅天然之地,已是难能可贵。但,【璞墅】拥有的远不止于此。

超万亩公园环绕:约3300亩九曲河湿地公园、约4825亩金海湾滨江公园、约4300亩照母山森林公园,三大重量级城市自然公园围合,体验美景风光带来的闲适舒心。在这一方天地中,珍藏与家人的快乐时光。

江山樾江山樾待定4.35两江新区照母山西(轨道6号线九曲河站旁)023-63207000【璞墅】浑然大成,即将惊艳面世

执千秋万象者为王,成技艺大成者为业,极天赋恩宠者为美,“王”、“业”、“美”是为“璞”,凡集齐三者之大成者,方为璞墅。从案名的细节上来看,足可见江山樾江山樾待定4.35两江新区照母山西(轨道6号线九曲河站旁)023-63207000对于这座压轴联排的用心程度。

可以说,【璞墅】作为江山樾江山樾待定4.35两江新区照母山西(轨道6号线九曲河站旁)023-63207000“千套”级规模别墅大城的重要组成部分,融合了九曲河自然之美、造物之美、城市之美,而这样能实现三者有机结合的联排别墅产品,在重庆实乃罕见。

这也是江山樾江山樾待定4.35两江新区照母山西(轨道6号线九曲河站旁)023-63207000深研城市高净值人群住宅需求之后,革新之上再创新后呈现2018压轴联排大作。不难想象,【璞墅】面市之时,或将成为重庆市场中联排别墅的标杆产品。

城市别墅焕新归来,争藏的九曲河。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重庆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