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江南新城商业迎来全新契机,投资切勿慢人一步

房天下   2018-03-09 14:24

[摘要] 一片地区的繁华离不开商业,而商业离不开人多。鹿角组团作为南重庆正在发展的片区,人口正在日益增多。解析重庆西部奥特莱斯成功之道早期,西部奥特莱斯以较低的价格买下渝北区离机场不远处的郊区地块,该项目的地段属于北部新区的出口加工区,靠近机场高速。这意味着以迎龙商务区、火车东站、奥特莱斯、欧麓花园城生态宜居

一片地区的繁华离不开商业,而商业离不开人多。鹿角组团作为南重庆正在发展的片区,人口正在日益增多。随着茶园公租房的建设、轨道六号线的通车,鹿角组团正迎来全新的商业契机——首创奥特莱斯落户茶园!
剑指江南新城,商业正在启航!

西部奥特莱斯的落户

重庆西部奥特莱斯市场算是运营非常成功的案例。2006年砂之船欲在渝北8万平方米的城郊空地上建一座西部奥特莱斯,当时在很多人看来这是一个疯狂的想法。毕竟当时的渝北,被市中心的人定义为偏僻的城郊。然而随着时代的发展,进城务工的人口大量涌入,这一疯狂的想法不仅实现了,该项目还成为了国内坪效的奥特莱斯。

8万方的重庆西部奥特莱斯,自2008年开业后,年的总销售额便超过4.5亿元。2013年时年营业额达到16亿元,并以平均每季度30%速度持续增长,2016年年营业额超20亿元,居奥特莱斯第五位,每年客流达800万人次。在西部奥特莱斯的带动下,周边商铺的租赁价格达200元/㎡/月。无疑,奥特莱斯成为了人们爱去的休闲娱乐购物场所。

解析重庆西部奥特莱斯成功之道

早期,西部奥特莱斯以较低的价格买下渝北区离机场不远处的郊区地块,该项目的地段属于北部新区的出口加工区,靠近机场高速。然而当时在人们的印象中,偏僻的奥特莱斯其实距离重庆市著名的解放碑商圈只有25公里,距离观音桥商圈仅20公里。加上周边交通便捷,除了是机场沿线地段,三号线的开通更为西部奥特莱斯助力。奥特莱斯的落地,直接带动了周边房价的上涨。

江南新城奥特莱斯的发展之路

和北奥特莱斯相比,位于欧麓花园城旁的奥特莱斯同样有着丰富的地理资源。首先是人口的逐渐增加,茶园公租房的修建带来了大量的人口基数,为奥特莱斯的发展拟定了坚实的基础。其次是便捷的交通,轨道六号线著名商圈解放碑和茶园;规划中的8号线和12号线贯穿其中;而即便是自驾,距离观音桥商圈也仅23公里左右,距离南坪商圈直线距离仅15公里左右;再次是城市的发展,各大高端品牌房产商相继落户鹿角组团,南奥特莱斯的崛起势不可挡。

欧麓花园城携手奥特莱斯共启南重庆商业繁华

2016年12月14日,欧麓花园城携手首创奥特莱斯,就“协同促进区域发展,完善城市级居民配套生活体验”达成战略合作共识,并签署战略联盟协议。

这意味着以迎龙商务区、火车东站、奥特莱斯、欧麓花园城生态宜居大城为区域发展重要布局的江南新城高端生活区将形成,并为整个区域的商业战略布局持续、快速的发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全力助推江南新城的生活水平涅槃。

据规划,江南新城片区的常住人口未来将达到100万。2015年时江南新城就有15万新增常住人口,这意味着这个区域的商业发展空间很大,商业需求也大;同时,二环时代大型企业涌入茶园,从而提升该区域的消费能力。 

欧麓花园城作为离首创奥特莱斯近的大盘,无论是其商铺的空间还是租金的上浮,都必将优先享受到首创奥特莱斯商圈所带来的利好。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重庆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