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江山意境 在俊峰香格里拉院享生活

房天下  2018-03-09 14:09

[摘要] 在人们的记忆中,很多美好时光都是在庭院里度过。古往今来,无论经济大富小康,人们梦想中的家园,多半都有一个与家相连的庭院。四季的风回荡在歌乐山森林间,俊峰香格里拉像是天然般存在其间,生活中每一页的篇章都写满了关于院子的故事,在这里演绎成动人的诗。

在人们的记忆中,很多美好时光都是在庭院里度过。古往今来,无论经济大富小康,人们梦想中的家园,多半都有一个与家相连的庭院。院子是相似的,又各有各的不同。

四季的风回荡在歌乐山森林间,俊峰香格里拉俊峰香格里拉待定3.88石井坡216号400-176-0760 转 658149像是天然般存在其间,生活中每一页的篇章都写满了关于院子的故事,在这里演绎成动人的诗。

俊峰香格里拉3.88分

石井坡216号
4008132766 转 658149
售完住宅沙坪坝低密居所
待定

家有庭院,可静思独处、凝神阅**、会客派对……在这片不被打扰的私人空间里,既能满足人们莳花弄草的爱好,也可作为客厅餐厅的另类延伸。

院子是太太的面子,品位漫溢在一花一草的优雅里,也在一砖一瓦的格局里。无论是一年四季的花样色泽,还是亲手栽种的快乐,庭院的乐趣总是这般嵌入生活的缝隙。

院子也是先生的圈子,有山有水掩映的美好时光,品茗小憩、以棋会友,觥筹交错间瞥见一张张笑脸,一段相似的故事,秘境里的静好岁月不觉间让先生又多了一个知己。

当然,对孩子来说,生活的重心也不只是动画片、电脑、塑料玩具,而是芬芳的泥土、真实的花与树和枝头欢叫的鸟,草坪上、林间小道上跑出的一身汗……

院望,致敬居住理想

居于俊峰香格里拉俊峰香格里拉待定3.88石井坡216号400-176-0760 转 658149,瞰万亩原山秀景,与千年古镇为邻,听山风入耳,闻鸟语花香,静享自然。这里,更有超千米樱花大道,三大公园环伺,极具负氧离子的清新空气推窗即可呼吸。

生活,就应如此优雅而私密:院子之外,是山水的自然,院子内,是自成一方的诗意天地。

》》 项目链接

俊峰香格里拉俊峰香格里拉待定3.88石井坡216号400-176-0760 转 658149面山邻崖府邸封山在即,首期首付18.8万起买磁器口四房叠墅,180万级叠墅,300万级双拼。同时,俊峰香格里拉千万级样板间全城绽放。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重庆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