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龙湖西宸原著宽厅别墅,启幕西城墅居品质时代

房天下   2018-03-09 12:08

[摘要] 龙湖西宸原著,让别墅回归城市,以优雅的姿态回归生活,是时光沉淀的臻品,为西城人民奉上一份理想的生活方式。龙湖地产坚持“追求卓越、专注品质”的独特理念,匠心打造西宸原著高品质别墅,为居者营造更加美好舒适的居住环境,赋予生活更多可能。

阅尽都市繁华,内心深处渴望一种归隐,或许只是希望一种短暂的宁静休憩。龙湖西宸原著,让别墅回归城市,以优雅的姿态回归生活,是时光沉淀的臻品,为西城人民奉上一份理想的生活方式。

奢阔别墅,启幕西城墅居新时代

25年的品牌锤炼,对于墅居的解**,不只是一个产品种类,更是一种生活追求,一种龙湖的身份标签。龙湖地产坚持“追求卓越、专注品质”的独特理念,匠心打造西宸原著高品质别墅,为居者营造更加美好舒适的居住环境,赋予生活更多可能。

西宸原著作为龙湖原著系高端产品,首次回归重庆,将用更高的品质回馈居者,启幕西城人居品质新时代。西宸原著一改传统别墅在宽度上的弊端,带来全新的宽厅设计,其中,端户开间尺度约8.4m,中户开间尺度约7.8m,碾压传统联排别墅开间只有5-6米的尺度,做到实用性的动线布局,在宽奢郎阔的空间里,可以装下三代同堂的幸福时光;同时采用垂直采光系统,做到通透双面及三面采光,丰富室内光环境,有利于居者开拓视野,舒畅心情;每户至少三个停车位,满足一家全功能型停车需要。龙湖西宸原著用匠心为每一位居者“墅”造藉以心灵的惬意栖居。

原著品质,赢得全城争藏

西宸原著凝聚一代匠心精神,用精湛的建筑技艺,再筑原著传奇,开启独属西区的墅居时代。以至臻品质打造的西宸原著,引的全城赞不绝口,知名的楼市点评人表示,“西宸原著作为龙湖原著系首次回归重庆,本身就是让市场期待的墅居臻品,占据稀缺地脉,极尽匠心精工,以臻稀品质赢得全城争藏,已然成为西城楼市中的明星房产”。

龙湖西宸原著匠心独运,打造宽奢臻品,让居者享受西城核心圈墅居人生,赋予生活更多绚丽多彩,为西城人民打造了一个近在咫尺的舒居梦。

龙湖西宸原著城心溪岸,西重庆鼎级人居,套内约118-158㎡公园楼王;套内约280-310㎡宽厅城心墅,持续争藏中。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重庆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