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龙湖紫云台2018再墅新章,【千山阅】两层院墅给懂生活的你

——龙湖紫云台2018再墅新章,【千山阅】两层院墅给懂生活的你

房天下   2018-03-09 12:06

[摘要] 深耕北碚7年的龙湖紫云台将以院子别墅来满足人们对于人文情怀追求--龙湖紫云台【千山阅】,以一方院子,重拾千年院落情怀。以山水庭院,将传统人文精神融入别墅生活,让城市人群回归院子生活。

深耕北碚7年的龙湖紫云台别墅龙湖紫云台别墅待定3.49歇马镇重庆绕城高速公路紫云台023-60301122$023-60301133将以院子别墅来满足人们对于人文情怀追求——龙湖紫云台【千山阅】,以一方院子,重拾千年院落情怀。以山水庭院,将传统人文精神融入别墅生活,让城市人群回归院子生活。它提供的不仅是一种生活方式,更是一个优雅的别墅生活圈,可以提升你的生活品质,拓宽你的人际圈与视野。

龙湖紫云台别墅 3.49分

歇马镇重庆绕城高速公路紫云台
023-60301122$023-60301133
售完别墅北碚低密居所
待定

阅尽人生壮阔,方识岁月静好

人生是场领悟,沉静是种修养,人生因岁月而壮阔,岁月因淡然而静好。追求美好的事物,美好的事物就会如你所愿出现在你面前;只要登上了山顶,人永远都比山高,看遍群山,自然你也达到了万物仰止的高峰

龙湖紫云台别墅龙湖紫云台别墅待定3.49歇马镇重庆绕城高速公路紫云台023-60301122$023-60301133【千山阅】以一方院子,闲看湖山,回归人文居住精神。在这一方院子里,闲看云卷云舒,静待四季流转,抛去城市的喧嚣与浮躁,静思独处,回归内心。春日午后,于开满桃花的树下小憩,感受春的活力;夏日傍晚,于皓月之下、丝丝凉风中小酌一杯,感受夏的惬意;秋日午后,于浓郁的桂花香中会友闲谈,感受秋的凉爽;冬日清晨,于暖阳下品**一本好书,感受冬的闲适。生活在这里,独享属于自己的生活慢时光。

阅尽万墅,方知墅无止境

集龙湖25年建墅修为、龙湖紫云台别墅龙湖紫云台别墅待定3.49歇马镇重庆绕城高速公路紫云台023-60301122$023-603011337年深耕北碚的经验于一体,作为龙湖别墅的又一次重要创作,龙湖对于紫云台【千山阅】的创作可谓是匠心之制。龙湖紫云台【千山阅】坐落于北碚著名山地缙云山和中梁山之间的高地上,山水环抱,同时还拥有百亩的天然双子湖泊等稀缺的大自然资源。依山川秀石、傍林荫清泉,于碧水高崖之间,于北碚人文气息的熏陶之中,生活于此地,真真是“将生活活成了诗的模样”,回家就是度假旅行。

除此之外,龙湖紫云台别墅龙湖紫云台别墅待定3.49歇马镇重庆绕城高速公路紫云台023-60301122$023-60301133成熟社区环境也为紫云台【千山阅】的生活添彩增色。周边商业、**、医疗、交通等配套完善,吃喝玩乐购,尽在掌握。

于山光水色崖趣间,体味人生的静好,享受精神的昂扬。龙湖紫云台别墅龙湖紫云台别墅待定3.49歇马镇重庆绕城高速公路紫云台023-60301122$023-60301133【千山阅】院子别墅以一方院子,回归人文居住生活,闲看云卷舒,静待花开谢,独处静坐,忘尽尘嚣。

龙湖紫云台别墅龙湖紫云台别墅待定3.49歇马镇重庆绕城高速公路紫云台023-60301122$023-60301133销售动态:

龙湖紫云台别墅龙湖紫云台别墅待定3.49歇马镇重庆绕城高速公路紫云台023-60301122$023-60301133全新产品两层院墅——龙湖紫云台【千山阅】,湖岸峰顶,两层院墅,2018再墅新章。

项目地址:重庆北碚新城8572元/平方米[北碚]北碚新城0套在售(北碚区政府向南三公里处)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重庆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