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恒大香山华府大尺度标准 传承品质生活

房天下   2018-03-09 11:17

[摘要] 尺度一词,被广泛运用到别墅的产品中,空间阔绰。是为尺度,配套全能是为尺度。社区低密,是为尺度。恒大香山华府物业产品囊括阔景洋房和瞰湖高层,将别墅物业的有关尺度的居住感受聚纳于此,让一种看似不可及的梦想变为现实。

尺度一词,被广泛运用到别墅的产品中,空间阔绰。是为尺度,配套全能是为尺度。社区低密,是为尺度。恒大香山华府物业产品囊括阔景洋房和瞰湖高层,将别墅物业的有关尺度的居住感受聚纳于此,让一种看似不可及的梦想变为现实。

恒大香山华府 3.79分

西城大道恒大香山华府(香山公园旁)
023-65600777
售完住宅九龙坡品牌地产
待定

6.6米挑高尺度成就仰望高度

恒大香山华府从产品开始就彰显着不凡。其洋房产品区别于市场上大多数小洋楼的伪洋房,5+1F经典楼层,低建筑高度放低了与大地的相处距离,为的是城市精英对生活品质的坚守。1梯2户高电梯配比,同层住户少,避免了居住空间“人来人往”的尴尬局面。也同时保证了电梯到家的快速和便捷,出行不嘈杂不拥挤,归家更快捷、从容。单层3.3米阔绰层高,相较2.8米普通住宅多出50公分的高度,舒适、开阔视觉游刃有余。跃层客厅6.6挑高,经改造后可隔断成舒适两层,亦可保留奢阔层高,尽享别墅尊崇之感。一层前庭后院,五层户户露台,在细节和功能处理上,都能与别墅一较高下。

10000㎡湖景园林尺度 成就视野宽度

恒大香山华府不凡,自然不仅限于产品尺度。在自然园林打造上称得上足够用心。不满足于4万方的公园配置,旨在用10000㎡中庭园林,超7000㎡人工湖,让居者在此空间与自然之间建立互动联系,让人置身于此,犹如来到一个静谧、宁静的小天地。葱翠的树木,碧绿的草坪,锦簇的花团,错落的乔木、趣味的雕塑、壮阔的水景,呈现出9重层层叠叠的园林景观。视野,陶醉于由蜿蜒小道、草坪、花圃、灌木、乔木形成的景观里;耳朵,倾听着虫鸟与花草的对话,纵情于中庭园林如画卷般的自然风景;清晨或是夏夜,每一步即是穿越风景的路,归家开窗,即是让满园的风景在客厅里珍藏。

目前,恒大香山华府建面约79-136㎡瞰湖阔景华宅,建面约13-72㎡全临街邻校铺同步持续热销中。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重庆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