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江北鹞子丘价值升级观音桥商圈再度腾飞

——龙湖西宸原著臻稀别墅,敬献城市墅居理想

房天下   2018-03-08 17:17

[摘要] 别墅,作为一种别具格调的生活方式,承载着人们对居住环境的遐想,同时又是一种卓然不同的生活信仰。西宸原著作为龙湖深耕西城十载的匠心巨作,正是为城市人居期待而来,以更懂城市生活的先进理念,量身墅造宽厅别墅,只为在西城打造的至臻至精城市墅居生活。

别墅,作为一种别具格调的生活方式,承载着人们对居住环境的遐想,同时又是一种卓然不同的生活信仰。西宸原著作为龙湖深耕西城十载的匠心巨作,正是为城市人居期待而来,以更懂城市生活的先进理念,量身墅造宽厅别墅,只为在西城打造的至臻至精城市墅居生活。

西宸原著宽厅别墅,承载理想生活的完美空间

在繁杂城市里,人们对居住空间的尺度要求越来越高,只有在大尺度的空间里方能停下来自由呼吸,自在享受。龙湖地产以更懂城市生活的先进理念,用匠心去打磨西宸原著的一砖一瓦,以约7.8—8.4米开间的宽阔面宽带来的是完全不一样的墅居体验,无论是一家人畅享天伦,还是接待亲朋好友,都舒适惬意。

宽阔的起居空间,能赋予生活更多的可能,别墅大面宽带来的通透、采光、空间功能明确等好处,将大大提升生活舒适度,以及建筑整体空气的流通性,带来每时每刻的清新空气,保障生活应有的品质。垂直采光系统与宽阔的设计的完美结合带来更多的入户阳光,为室内带来通透自然光源;同时宽阔的起居空间还能将空间的功能性发挥到。龙湖西宸原著全新演绎墅居空间美学,打造出超宽视距感受,窗外山水风光尽收眼底,每一眼都是一处别样的风景。

于绿意深处,演绎墅居新生活

作为深谙别墅精髓的匠者,龙湖地产深知别墅之于居者更深层次的意义所在。龙湖造墅,让人称道的不只是其精湛的建筑造诣,更是在于龙湖从居者体验出发,关注与别墅相伴而生的环境打造,营造更加赏心悦目的生活环境。西宸原著承载着龙湖对西城人居生活的探索,倾心打造静谧的生活环境,将八万余平米的土地资源贡献给城市公园,营造都市生活别样风景。在城市公园,可以观云卷云舒,赏花红柳绿,闻清香阵阵,听鸟语蝉鸣,流水潺潺,每一寸空间都是自然与幸福的交汇。西宸原著用优质的环境配套和极具特色的户型设计,提供给居者忙碌都市生活中的一处舒心所在,构筑现代家族的真正居住理想。

24载豪宅精筑,原著系在每一部作品的打造上孜孜以求,每一席,皆是藏品般的存在,在刷新高端市场认知的同时,更是赢得了极高的认可度与美誉度。龙湖西宸原著占据地段、极尽精工之作,以匠心建筑,为西城呈现一处高品质墅居,沿承原著系建筑精髓,融合时代焕新之作,必定不负一城所待。

龙湖西宸原著城心溪岸,西重庆鼎级人居,套内约118-158㎡公园楼王;套内约280-310㎡宽厅城心墅,持续争藏中。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重庆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