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春暖花开南山游,华宇小泉雅舍绿意盎然!

房天下   2018-03-08 17:16

[摘要] 3月暖春,有“山城花冠”之称的南山,繁花盛开,姹紫嫣红,以热烈的姿态欢迎着人们。 (网络图)而位于南山森海之间的华宇小泉雅舍,也是一派生机盎然的景象。华宇小泉雅舍是华宇集团匠心打造的森林生态人居范本,项目依南山原生山脉打造静谧后山花园,于城市之中,收藏一方醇美山境。

3月暖春,有“山城花冠”之称的南山,繁花盛开,姹紫嫣红,以热烈的姿态欢迎着人们。这个时节,正是踏青赏春的好时机。

南山植物园的樱花如期而至,开在春意绵绵的暖阳里,绛紫的,粉嫩的,是满心欢喜的烂漫。除此早春樱花外,近期植物园红梅、绿梅、山茶花、郁金香等不同品类的鲜花也将陆续开放。

而位于南山森海之间的华宇小泉雅舍,也是一派生机盎然的景象。

华宇小泉雅舍是华宇集团匠心打造的森林生态人居范本,项目依南山原生山脉打造静谧后山花园,于城市之中,收藏一方醇美山境。花园里林木联袂,郁郁苍苍,众多的名卉奇草生长其中,白鸟居于林间,嘤嘤鸟语,感受自然生态的诗情画意、惬意人生。

在原生生态的保护上,100余棵原生黄桷树、香樟树的保留尤为打动人心,甚至在规划时为了保护古树,设计团队几十次易稿,为树让路,围树筑屋,这种“本于自然,高于自然”的建筑观一直被业内传为佳话。行走其中,百年古树盘根错节,鸟语花香相映成趣,尽享森林人居的绿意健康生活。


南重庆森林生态人居范本——华宇小泉雅舍,春意正浓,森海叠院邀您鉴赏!

销售信息:华宇小泉雅舍建面约100-190㎡森海叠院,3号楼全新面世,恭迎品鉴!

垂询热线:023-62580999

地址:南重庆•渝南大道中段•轻轨3号线花溪站旁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重庆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