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租赁新政成助力公寓一路风光 力帆时代卓悦成置业投资

——租赁新政成助力公寓一路风光 力帆时代卓悦成置业投资

房天下  2018-03-08 16:34

[摘要] 近年来,重庆得益于人才安居政策的不断出台,以及落户标准的放宽,外出人口回流趋势明显,据重庆市人力社保局通报,截止到2017年末,全市专业技术人才、高技能人才总量分别达到160万人、350万人。人口密度的增加,在某种程度上,加快了我市住房租赁市场的繁荣发展。

近年来,重庆得益于人才安居政策的不断出台,以及落户标准的放宽,外出人口回流趋势明显,据重庆市人力社保局通报,截止到2017年末,全市专业技术人才、高技能人才总量分别达到160万人、350万人。人口密度的增加,在某种程度上,加快了我市住房租赁市场的繁荣发展,而公寓市场以巨大的缺口现状,成为备受资本热捧的新兴行业。

(项目外景图)

租售并举,公寓市场乘风而起

从“四限”到“五限”,在楼市焦灼的状态下,国家推出“租售并举”政策,旨在建立房地产调控长效机制。从中央到地方轮番出台,中央出台政策之密集,地方落地细则跟进之迅速,反映了向市场传达政府推动租赁市场发展的决心。

公寓作为“租售并举”政策发展进程中的重要一环,凭借其多样化的使用方式,成为多数人的投资。说到公寓投资,一般来自于租金。拥有,拥有绝佳配套与便捷交通条件的公寓,租金溢价率更高,潜力更大。

【力帆时代•卓悦】所处区域——龙头寺,南承观音桥、江北嘴,北启人和、金开、两江新区,地理位置得天独厚且难以复制。经过多年的开发,【力帆时代•卓悦】四周围绕着以**、中渝、华宇、保利为代表的成熟大社区,享受40万+常住人口,重庆北站日1500人次,与年5000万+人次的流动人口。除此之外,与唐家院子轻轨站、公交站近在咫尺,近距离接驳10号线龙头寺公园站,换乘6号线,与修建中的5号线、9号线、环线,共同形成6条轻轨线覆盖的交通网。于各区往来的必经之路,助力人气与财富的加速生长。

(公寓效果图)

易租易售易经营,空置率

公寓作为一种商业性质的投资地产,占有着成熟商圈优质的地段位置。众所 ,成熟商圈往往拥有更加全面的配套,形成了固定消费人群,与城市其他地段相比, 更明显,无需花时间培育,抢手非常。

【力帆时代•卓悦】是以甲级写字楼标准,打造为集合商业、休闲、办公、娱乐为一体的地标性商务中心,可作为商住公寓、办公经营、空中商铺、投资使用。加上全LOW-E玻璃幕墙、入户平台花园独立精装大堂、6部国际高速载客电梯、3.9米非凡层高等亮点设计,【力帆时代•卓悦】的包容性更强,覆盖面更广,适合多种消费客群。

(公寓效果图)

【力帆时代•卓悦】建面约30㎡-80㎡空中商铺,精装公寓,均价16900元/㎡,拎包入住,欢迎各位莅临品鉴,共烹财富人生。

财富热线:023-6336 5965/023-6730 1777

销售中心地址:渝北龙头寺新溉大道和东湖南路交汇处(唐家院子轻轨站旁)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重庆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