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寓见未来 力帆时代卓悦精装公寓大有可为

房天下  2018-03-08 16:31

[摘要] 中国房地产业协会会长表示,2017年我国住房租赁市场租金规模约为1.3万亿元。这一数据于被认为是住房租赁市场元年的2017年来说无疑是十分可观的,不仅意味着国家“租售并举”政策得到了良好的开始,而且给公寓市场在2018年全面爆发提供了有利的数据支撑

中国房地产业协会会长表示,2017年我国住房租赁市场租金规模约为1.3万亿元。这一数据于被认为是住房租赁市场元年的2017年来说无疑是十分可观的,不仅意味着国家“租售并举”政策得到了良好的开始,而且给公寓市场在2018年全面爆发提供了有利的数据支撑。

公寓为什么如此火爆?

政策是风向标,国家对楼市严格的整顿可以说是快速切断了一众投资人的退路,让备受市场认可的资产配置手段——住宅,成了烫手的山芋。与此同时,同为不动产且不受限制的商铺公寓成为代替住宅的选择。

公寓作为舶来品,如何在与素有“一铺养三代”之称的商铺的竞争中完美胜出呢?公寓与商铺同属商业投资地产,不受相关住宅政策限制。相比之下,公寓的性价比高,门槛低,面向的消费客群更加广泛,使用范围更广,适合自住、出租、经营投资等。而随着电子商务的快速发展,公寓的各项成本更低, 更高。

【力帆时代•卓悦】精装公寓,以小博大的财富沃土

向北,地价一路飙升

2018年2月重庆市主城区累计成交8宗土地,从成交区域来看,主要集中在北重庆区域,两江新区成交3宗土地;渝北区、北碚区和江北区各成交1宗土地,其中,成交楼面价者由渝北区摘得,9631元/㎡。由此可见,重庆北区仍然在重庆楼市区域发展中占据着重要的地位,土地红利持续升温。

【力帆时代•卓悦】处在重庆北进的枢纽地带上,观音桥、江北嘴、新牌坊三大商圈交汇的几何中心,所享受的政策红利优势无疑是极大而持久的。而龙头寺片区经过多年开发,可开发土地已经趋近饱和,【力帆时代•卓悦】作为片区为数不多的新房供应,成为当之无愧的投资洼地。

消费市场成形,无需培育期

龙头寺现已进入价值溢满阶段,周边以成熟社区为主,常住人口高达40多万。除此之外,加上“龙头寺西南片区交通要塞”的标签,仅重庆北站就能带来每天约15万流动人次,每年超5000万人次,长期稳定的客流量,人口红利激活地产市场,六轨五纵三横一环的全能型立体交通网,从各方面保证了【力帆时代•卓悦】的可投资性,易租易售易经营,资金变现能力。

【力帆时代•卓悦】建面约30㎡-80㎡空中商铺,精装公寓均价16900元/㎡,拎包入住,欢迎各位莅临品鉴,共烹财富人生。

财富热线:023-6336 5965/023-6730 1777

销售中心地址:渝北龙头寺新溉大道和东湖南路交汇处(唐家院子轻轨站旁)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重庆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