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又到一年三八节 新鸥鹏·泊雅湾圆你幸福梦

房天下   2018-03-08 14:26

[摘要] 新鸥鹏·泊雅湾,全民经纪人推荐成交,享1.8%推荐奖励;总价约38万起,享43—320㎡B1-b临街现铺,即买即租,稳当翘脚大老板,全城火热发售中,预购从速。

三八妇女节是女人们特有的节日,这一天,女人们不妨好好打扮自己,趁着假期,抛开烦恼,放松心情。时值三月关爱女人季,新鸥鹏·泊雅湾为爱而来!趁着放假半天女性朋友们不妨撇开异性,携闺蜜们结伴来新鸥鹏·泊雅湾看房,好房好旺铺等着您!

女人的独立,从拥有自己的房间开始

英国著名作家伍尔芙有一句至理名言:“女人的独立是从拥有自己的房间开始的。”这句话或多或少地成为很多都市女性的座右铭。目前,女性购房的比例越来越大,无论是家庭还是个体,女性在购房置业中都起着不可或缺的作用。据第12届中国女性消费高层论坛发布的2017《女性生活蓝皮书》显示,被调查的女性中,近七成(69.6%)名下有房产。去年初的一次网络民调也显示,无论是男性还是女性,61%的人在30岁前已买房。在婚前就已经拥有个人房产的女性中,购买套房时的平均年龄为31岁。现在越来越多的女性买房置业,既可以作存放身体与心灵的港湾,也可以提前积攒私房钱,为将来出嫁提前置备一份丰富的“嫁妆”或让家中钱生钱。

新鸥鹏·泊雅湾地处大学城成熟住区,背靠缙云山自然保护区,7600公顷的森林让新鸥鹏·泊雅湾的业主享有城市的绿肺,纯生态大盘的空气清新、居家宁静,给业主一个完全的健康的生活环境,是重庆女性置业楼盘。另外,新鸥鹏·泊雅湾金科廊桥天都、龙湖U城11735元/平方米[沙坪坝]龙湖U城346套在售天街大商业配套,并自配的3.6万方风情商业街,目前已有念缘茶楼、北京联华超市、桐君阁大药房、不偏科老火锅、小郡肝串串、沙区精品农超等签约入驻,大牌齐聚,形成强大的聚群效应,目前,新鸥鹏·泊雅湾社区底商火热销售中,商业稀缺配比持久旺场,拥有10000人的封闭消费人潮、辐射1公里内近10万的超强消费人气。

据悉,新鸥鹏·泊雅湾,全民经纪人推荐成交,享1.8%推荐奖励;总价约38万起,享43—320㎡B1-b临街现铺,即买即租,稳当翘脚大老板,全城火热发售中,预购从速。套内约280—300㎡人文大平层登峰耀世,纳藏仅30席,载誉发售,欢迎咨询!同时,一期车位,臻稀发售中,欲购从速!
地址:重庆·大学城·学智路(近****)
电话:023—65610888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重庆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