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墅享西城 心悦湖山

房天下   2018-03-08 10:14

[摘要] 恒大优活城位于重庆西部发展高地——西永,总建筑面积逾48.9万方,同时邻近219万方西永商圈,四周三山两河环绕,中庭园林四季芬芳,春山湖碧如翡翠。优活城无论从选址到每个产品细节的呈现都体现出恒大匠心永铸、严究细节的精神。接下来跟着笔者一起体验优活城的非凡之处。

恒大优活城位于重庆西部发展高地——西永,总建筑面积逾48.9万方,同时邻近219万方西永商圈,四周三山两河环绕,中庭园林四季芬芳,春山湖碧如翡翠。优活城无论从选址到每个产品细节的呈现都体现出恒大匠心永铸、严究细节的精神。接下来跟着笔者一起体验优活城的非凡之处。

承载着产值上亿的微电园,惠普、IBM、富士康等世界500强IT巨头,在此强强相遇,

渝新欧,将西永与欧洲大陆相连,国际化的都市就此诞生。大学城、高新技术产业园、现代物流园3大产业功能片区鼎立在旁,西永俨然成为新一轮城市发展的投资热土。

复合式立体交通系统,紧临轻轨1号线微电园站、规划中的轨道7、13、17号线紧绕项目,紧邻轻轨5号线,连通西永、三峡广场0元/平方米[沙坪坝]三峡广场套在售、大坪、解放碑等多个商圈。5大高速构成快捷交通网,5大桥7大隧道与主城区连成一片,多条公交线路接驳,立体交通便达全城。

项目近临万达文旅城,包括海洋乐园、儿童乐园、舞台剧场等娱乐项目,带来家门口的世界乐园。周边万达MALL、龙湖、金科商业综合体,以及保税港、欧洲城包含服装、箱包、珠宝、汽车、家居等千余种海外商品,门外就是香榭丽舍。

虎溪河湾公园、西湖湿地公园、寨山坪、双溪山四大公园环伺左右,绿树成荫,相对辉映,宛如长廊,空气清新,是晨练、健身、休闲之所。其间小径悠然,道旁风光绮丽,别具一格,为墅点睛。缙云山、中梁山、歌乐山三山鼎立,起伏间将青天与星辰包容,苍翠坚韧。虎溪河、梁滩河于溪墅之旁,潺潺流过,蕴藏自然之力。

纯正的欧式工艺,精心打造别致园林景观,多重景观,移步异景。园中更设有近500㎡全民健身活动场所,约400㎡森林广场,为健康生活加分,让每一次呼吸都变成肺的洗礼。临湖而居,聚水之灵,绕湖而行,对影成双,活水贯穿于小区之中,更起到自然调节气温冬暖夏凉,降解雾霾净化空气之效。园林、湖景相映成趣,感受自然四季,成就闲适浪漫的湖居人生。

墅区1.23的超低容积率,使户外视野更为开阔,区内人口密度疏松营造了闲适的环境和人文形态。在资源稀缺的今天,恒大依旧对建筑映态度,承传启合,巨匠造物,犒赏今生,光耀门庭。墅区全套房的设计,沿袭一种尊贵,代表着一种品位,塑造完美生活。

湖山盛境,城中御墅,世界500强匠心力作——恒大优活城推出套内约116-259㎡花园御湖别墅,62-76㎡瞰湖阔景高层,敬献全城

标签: 湖山 西永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重庆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