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聚焦"万有引力"华润再启万象

房天下  2018-03-08 09:56

[摘要] 总体量约14万方的华润凤凰城城市新生态万象商圈,涵盖了万象汇购物中心和湖滨漫调长廊万象拾光两大商业体,涵盖流行时尚、格调餐饮、运动潮流、滨湖休闲、亲子娱乐、**培训等全功能业态。如此丰富业态,不仅聚合了无限商机,也将再次更新区域商业层级。

2014年“商业航母”华润万象城在重庆九龙坡区开业,为西区商业注入了国际精奢时尚元素。万象系商业不仅引领了整个城市的商业潮流,也推动了城市中心西移。

4年之后,华润再一次聚焦西区,于大渡口公园旁打造一座全新的华润华润凤凰城华润凤凰城待定4.24文体路(区政府斜对面、大渡口公园旁)023-68663777城市新生态万象商圈,以“万有引力”为主题再造重庆商业里程碑。

华润凤凰城4.24分

文体路(区政府斜对面、大渡口公园旁...
023-68663777
售完住宅大渡口品牌地产
待定

“万有引力”定律的发现和运用,极大地推动了人类社会的发展进程。而华润华润凤凰城华润凤凰城待定4.24文体路(区政府斜对面、大渡口公园旁)023-68663777城市新生态万象商圈之所以着眼“万有引力”的主张,有着诸多考量。

华润品牌力融于城市血脉

华润入渝至今已有10余年,在主城核心板块不仅匠筑多个高品质住宅项目升级人居,也将其城市级商业旗舰——万象城落地重庆。如今倾力打造全新的华润华润凤凰城华润凤凰城待定4.24文体路(区政府斜对面、大渡口公园旁)023-68663777城市新生态万象商圈……如此精耕细作,深入城市肌理,华润早已经建构起与重庆同频共振发展的纽带。

万象城&万象汇双星闪耀西区

重庆的华润万象城2014年9月开业,开业当天有约40万客流到访。众多国际一线奢侈品牌如Hermes、Prada等相继开业,彻底颠覆西区商业层级。万象城之后,华润继续定鼎西区,研创以万象汇为核心的约14万方华华润凤凰城华润凤凰城待定4.24文体路(区政府斜对面、大渡口公园旁)023-68663777城市新生态万象商圈。无论是规模还是质量,“双万象”的商业格局必然映耀全城,重庆将彻底进入万象时代12123元/平方米[江北]万象时代9套在售

磅礴人气打通财富入口

华润城市新生态万象商圈所在地段,是大渡口政治、经济、生态三大要素聚集的核心腹地。大渡口区政府、九宫庙商圈、大渡口公园甚至周围的**、医院、产业园等城市资源汇集,极易形成人气围合的投资高地,价值卓显,得天独厚。

万象汇&万象拾光业态互补聚焦商机

总体量约14万方的华润华润凤凰城华润凤凰城待定4.24文体路(区政府斜对面、大渡口公园旁)023-68663777城市新生态万象商圈,涵盖了万象汇购物中心和湖滨漫调长廊万象拾光两大商业体,涵盖流行时尚、格调餐饮、运动潮流、滨湖休闲、亲子娱乐、**培训等全功能业态。如此丰富业态,不仅聚合了无限商机,也将再次更新区域商业层级。

时间空间整合助推商业价值提升

商业水平的发展促使消费者的一站式消费需求越来越强烈,华润华润凤凰城华润凤凰城待定4.24文体路(区政府斜对面、大渡口公园旁)023-68663777城市新生态万象商圈不仅在业态上尽可能满足消费者的24体验,还通过120亩大渡口公园强调商圈的生态、绿色和自然,成就“重庆罕有的公园里的商圈”,吸引消费者的跨区域流动,提升公园商圈的城市影响力。

品牌、业态、资源、人气……华润华润凤凰城华润凤凰城待定4.24文体路(区政府斜对面、大渡口公园旁)023-68663777城市新生态万象商圈的“万有引力”爆发,营造全天候、情景式、公园里、开放型商业购物中心,与崛兴的大渡口合力并进,擎动城市价值未来。

【项目动态】

建面约20—600㎡万象商圈优质资产,火热发售中。

套内约76-109㎡公园湖滨华宅,即将开盘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重庆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