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力帆时代卓悦精装公寓 解锁理想生活 聚焦龙头财富

房天下  2018-03-07 17:56

[摘要] 而随着国内购房主力军结构的调整,楼市产品的进一步细分以及不断衍生,公寓逐渐成为备受关注的新兴行业之一稳定期,易租易售易经营,空置可能性低与临街商铺相比,公寓不仅在价格上更具备竞争优势,而且 更稳定

从批步入买房潮的70后,到争相贷款买房的80后,再到成为刚需中坚力量的90后...国人似乎一直奔跑在没有终点的买房接力赛道上。而随着国内购房主力军结构的调整,楼市产品的进一步细分以及不断衍生,公寓逐渐成为备受关注的新兴行业之一。

什么是公寓?有哪些优点?

公寓,是商业地产投资中为广泛的一种地产形式,按照用途一般可分为三种:普通住宅公寓、商住两用公寓和酒店式公寓。基于商业投资本质且不受相关出台政策限制的优势,公寓成为一种进退相宜、备受市场欢迎的资产配置手段。

(项目效果图)

过渡期,作刚需居住用房使用

普通住宅相比,公寓一般以小户型为主,拥有总价低,还贷压力小的优势。对于刚步入社会的90后而言,公寓是理想的住所,除了占据着城市地段,在生活物资的获取以及休闲娱乐方式的提供上享受着的便捷与充足之外,而其精装修的功能性设定,也为业主免去了一大笔装修、家居购置的支出。

(项目效果图)

稳定期,易租易售易经营,空置可能性低

与临街商铺相比,公寓不仅在价格上更具备竞争优势,而且 更稳定。众所 ,临街商铺一般作为住宅的商业配套而出现,随着城市中心地段的不断减少,向外扩张成为开发的普遍趋势。而公寓对地段的要求更为严格,非城市中心的优质繁华地段不能打开市场,加上其商业地产身份的设定,更在某种程度上决定了它,转手快、空置可能性低以及易租易售易经营的投资优势。

(项目效果图)

【力帆时代•卓悦】精装公寓,均价16900元/㎡,拎包入住

【力帆时代•卓悦】12F-15F精装青年公寓应市加推。作为龙头寺中心地标级轻资产,【力帆时代•卓悦】无疑拥有这区域内绝佳的投资优势。从地段上来说,【力帆时代•卓悦】占位两江核心,观音桥、新牌坊、江北嘴三大商圈的几何中心,坐享着“一路向北”政策发展优势地价不断升级的极大利好,是片区为数不多的新房供应楼盘;从交通上来说,其六轨五纵三横一环的全能型交通体系更为周边多个社区40万+的常住人口以及流动人口提供了强有力的出行保障,与周边各大成熟商圈形成良好的胡同往来,保证区域人气的旺盛。从生活配套上来说,所在区域的各项生活配套设施均得到极大完善,公园、商业、商务办公等多元化发展,【力帆时代•卓悦】是目前龙头寺范围内不可多得的投资财富洼地。

(项目效果图)

【力帆时代•卓悦】建面约30㎡-80㎡空中商铺,精装公寓,均价16900元/㎡,拎包入住,欢迎各位莅临品鉴,共烹财富人生。

销售中心地址:渝北龙头寺新溉大道和东湖南路交汇处(唐家院子轻轨站旁)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重庆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