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新江与城悠澜:写意山水都市人居让您发现生活美学的真谛

房天下  2018-03-07 17:13

[摘要] 人们对于美好生活的追求,从未停止过探索的脚步。龙湖新江与城悠澜,就凭借优质的自然资源,写意了都市山水人居。择址绮丽山水,龙湖构筑生态洋房龙湖,作为城市品质人居的领创者,一直致力美好人居的创造,紧跟城市的发展脉络,择址优质的山水环境,只为将人们理想的都市生活搬进现实里。

人们对于美好生活的追求,从未停止过探索的脚步。在许多中国人的认知里,有山、有水、有花、有草的地方,才叫真正的家。即使时光流转、岁月更替,繁华城市里车水马龙、霓虹交错,人们对于诗意的山水人居依旧情有独钟。不言而喻,栖于青山绿水间是大多数人浓浓的情结。龙湖新江与城悠澜,就凭借优质的自然资源,写意了都市山水人居。

择址绮丽山水,龙湖构筑生态洋房

龙湖,作为城市品质人居的领创者,一直致力美好人居的创造,紧跟城市的发展脉络,择址优质的山水环境,只为将人们理想的都市生活搬进现实里。江与城•纯小镇、江与城•翡翠岭8751元/平方米[武隆]翡翠岭0套在售、江与城•熙溪地......等多个优质洋房的诞生,都为人们带来了诗意的理想居所。如今,龙湖新江与城压轴洋房悠澜,更是在绮丽的大美山水间,构筑了舒适精致的洋房生活,诠释了全新的生活美学真谛。

在繁华的都市生活久了,就越加向往那广袤辽阔的草原、葱葱郁郁的树林、叮咚作响的泉水、松树林间如水的月光......渴望重回大自然的环抱,尽情融入美妙的景色中,感受难得的静谧。而新江与城悠澜,就将这样的诗意生活演绎在城市繁华中心。

新江与城位于当下重庆主城滨江繁华腹地,生态环境十分宜人。前可俯瞰嘉陵江、面朝歌乐山,背靠照母山森林公园,镶嵌于两山一江之间,四周被旖旎的自然风光环绕,打造了大隐于市的真正生态洋房

公园环绕,城市新贵向往的宜居高地

并且新江与城周边还有六大城市主题公园环绕,不仅为人们带去了休闲娱乐的场所,更营造了生态、健康、积极的生活氛围。在城市繁华地带,到处都是钢筋水泥浇灌而成的建筑,公园的出现带来了更多的花草树木,也为品质居所的打造提供了基础。

像纽约曼哈顿中央公园便刺激了周边地区的房地产开发热潮,成就了闻名全球的城市高端居住区——上东区;海德公园打造了伦敦著名的富人区;新宿御苑公园周边豪宅,已成为显赫人物身份的名片,一席难求。越是趋于社会顶层的人,越是注重居住环境,渴望贴近自然。新江与城悠澜作为龙湖后的洋房组团,在这非凡的山水资源间,展现了城市新贵向往的生活,

龙湖注重每一个细节,营造更舒适的环境

亲近自然,更要尊重自然。在这唯美的山水之上,龙湖只有努力打造出完美的作品,才能不辜负这碧绿的山、清澈的水。而事实上,龙湖也确实是这样做的。如今的新江与城,有着一江两山六公园的稀缺资源,绿地总面积超10000亩,两公里范围内,绿地保有量全主城,铸就了品质宜居高地。并且,新江与城悠澜为了营造更舒适的居住氛围,还大手笔打造仅庭院主轴就有约5000㎡的大中庭和约170米的阔景主轴,为洋房增添更多诗情画意。

与山水为邻,与诗意为伴,龙湖新江与城悠澜将洋房美好生活就此盛放在繁华中心,为人们带来了不一样的都市洋房生活。或信步公园、或捧书闲**、或坐看云卷云舒、或看孩子追逐在社区里......无数个温馨浪漫的生活场景将在新江与城悠澜上演,在这里,您将发现生活美学的真谛,体验非凡的人生。

新江与城销售动态:

新江与城【悠澜】套内117㎡-133㎡全能四房全新发售中,龙湖11年大城洋房压轴钜制,打造有温度的共享社区。悠澜洋房后的珍藏,成交有礼!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重庆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