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龙湖紫云台【千山阅】两层院墅,品**人文与山水的居住境界

房天下   2018-03-07 17:10

[摘要] 不少开发商也开始关注真正居住者的需求,开始向人文关怀和文化底蕴转移。

现代都市人买房,特别是中高端人群,他们对购房的需求已不仅仅局限于项目的资源、配套物业服务等一般功能上,项目的文化取向成为重要的衡量标准。不少开发商也开始关注真正居住者的需求,开始向人文关怀和文化底蕴转移。龙湖紫云台别墅龙湖紫云台别墅待定3.49歇马镇重庆绕城高速公路紫云台023-60301122$023-60301133【千山阅】院子别墅,将人文与山水相结合的居住境界融入到别墅生活中,以一方院子,回归生活本真。

龙湖紫云台别墅 3.49分

歇马镇重庆绕城高速公路紫云台
023-60301122$023-60301133
售完别墅北碚低密居所
待定

龙湖首创院落别墅紫云台【千山阅】受期待

龙湖地产在重庆一直都享有较高声誉,深受客户的认可,凭借其高超的筑房工艺一直领衔着城居时尚新生活,在产品打造上也在不断的研发和创新,不断地为更好的人居理想而探索。此次,龙湖【千山阅】院子别墅载誉而来,只为给业主敬献匹配其尊贵身份的高端生活。

据悉,此次新品龙湖紫云台别墅龙湖紫云台别墅待定3.49歇马镇重庆绕城高速公路紫云台023-60301122$023-60301133【千山阅】是龙湖历经多年潜心研究匠造而成的高端墅级社区。它集城市山光水色崖趣、历史人文于一体,是龙湖25年别墅修为下的大成之作,从亮相开始就一直受置业者的关注和期待。

生活在院子里,尊享人文与山水的居住境界

长期以来,人们提起城市住宅,总觉得一片压抑沉闷,虽然有城市繁华,也伴随着喧嚣无趣。而院落别墅普通住房相比,则是代表着人居梦想的形式,有天地、有山水、有院子,同时还有人文精神的赋予与繁华便捷生活的辅佐,一直都是高净值人群的优选之一。

龙湖紫云台别墅龙湖紫云台别墅待定3.49歇马镇重庆绕城高速公路紫云台023-60301122$023-60301133【千山阅】院子别墅作为龙湖一个全新创作产品概念,将中国传统人文精神赋融入别墅生活中,以一方院子,造就一方精致古典雅雅的院落人生。

另外,龙湖紫云台别墅龙湖紫云台别墅待定3.49歇马镇重庆绕城高速公路紫云台023-60301122$023-60301133【千山阅】还拥有绝佳的自然资源,生态环境优越。据悉,龙湖紫云台坐落在中梁山与缙云山的高地上,有着天然的高度落差,在视野上得到延伸,同时内拥百亩天然双子湖,临湖近山,人文与山水相结合的居住境界在这里就可体现。或许,在这一方院子里,静思独处,品茗小憩,会客闲聊,目之所及的还有翠色欲流的山水自然景色,生活在这里,独享属于自己的生活慢时光。

龙湖紫云台别墅龙湖紫云台别墅待定3.49歇马镇重庆绕城高速公路紫云台023-60301122$023-60301133销售动态:

龙湖紫云台别墅龙湖紫云台别墅待定3.49歇马镇重庆绕城高速公路紫云台023-60301122$023-60301133全新产品两层院墅——龙湖紫云台【千山阅】,湖岸峰顶,两层院墅,2018再墅新章。

项目地址:重庆 北碚新城8572元/平方米[北碚]北碚新城0套在售(北碚区政府向南三公里处)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重庆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