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龙湖西宸原著,珍藏城市公园里的洋房生活

房天下   2018-03-07 16:59

[摘要] 不知从何时起,出则繁华,入则自然的栖居,开始成为都市人心中的居住梦想。将公园景观纳为私人珍藏,当城市生活遇见稀缺的城市公园,便诞生出西城人居璀璨的结晶,龙湖西宸原著城市公园洋房正是如此。将洋房生活嵌入城市公园里,坐拥无可比拟的城市公园景观,释放西城对于生活的无限想象。

不知从何时起,出则繁华,入则自然的栖居,开始成为都市人心中的居住梦想。将公园景观纳为私人珍藏,当城市生活遇见稀缺的城市公园,便诞生出西城人居璀璨的结晶,龙湖西宸原著城市公园洋房正是如此。

公园里的洋房,诗意生活从此开始

在都市的喧嚣与纷扰中,寻找一处安放美好生活的地方,洋房是再适合不过的了,更何况城市公园洋房更是罕有。

龙湖西宸原著将8万余平米的土地资源贡献给城市公园,将绿意引入生活,匠心打造稀缺的低密度城市公园生活,复刻世界城市公园经典模版,颠覆西城的人居想象。将洋房生活嵌入城市公园里,坐拥无可比拟的城市公园景观,释放西城对于生活的无限想象。整体项目规划以公园依附建筑,将居住意境充分彰显,更以绿树林荫联结洋房生活,将公园、景观、建筑、功能等多种因素科学组合,在西宸原著城市公园洋房,自然风景俯首可拾,繁华咫尺有度,生活充满优雅的格调。

龙湖西宸原著,打造城市轻奢生活范本

龙湖深耕西城十年,精心钻研打造西宸原著城市公园洋房,为一座城市的人居期待而来,也将更好的满足对高品质生活的向往。西宸原著城市公园洋房以118m2-158m2的奢阔设计,通过对户型空间的变革,实现对传统洋房尺度的颠覆,以罕见的大尺度创新洋房提升居住的舒适感与尊崇感,将户型的使用功能与优雅舒适融合,比肩墅级的尊贵体验;户型格局方正,南北通透,各个功能分区都能自然采光,流通空气,让更多的清风与阳光充裕美好人生。西宸原著城市公园洋房以大尺度丈量生活宽度,写就关于生活的诗意篇章。

龙湖西宸原著以一种全新的居住理念和生活形态呈现在人们面前,承载着龙湖对西城人居的重塑与探索,只为淬炼出更高品质的城市洋房生活。

龙湖西宸原著城心溪岸,西重庆鼎级人居,套内约118-158㎡公园楼王;套内约280-310㎡宽厅城心墅,持续争藏中65236888。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重庆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