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融创玫瑰园95号:生根于礼嘉半岛的法式经典

房天下  2018-03-07 12:15

[摘要] 建筑的精美在于久经历史淬炼,纯正的玫瑰基因被时光所酝酿,更被时光收藏,上海玫瑰园等玫瑰“著作”成为当地城市历史文化、营造城市人居高度的传奇代表,在空间、时间、生活、归属四大属性上,标示出其经典性。踏遍繁华之后,这朵玫瑰在重庆礼嘉半岛生根发芽,融创玫瑰园95号的规划打造,并不是对建筑的简单描摹,而是对

建筑的精美在于久经历史淬炼,纯正的玫瑰基因被时光所酝酿,更被时光收藏,上海玫瑰园等玫瑰“著作”成为当地城市历史文化、营造城市人居高度的传奇代表,在空间、时间、生活、归属四大属性上,标示出其经典性。

踏遍繁华之后,这朵玫瑰在重庆礼嘉半岛生根发芽,融创玫瑰园融创玫瑰园待定3.89重庆市北部新区金童路110号(礼嘉站1公里)400-176-0760 转 80675795号的规划打造,并不是对建筑的简单描摹,而是对山城人居的精心刻画与合理掌控,从地形地貌,到人文气象,甚至考量每一束投在建筑上的光影,每个细节都散发着尊贵和安然。

萃取百年法式建筑精华

纵览全球传世宫殿,法国枫丹白露宫、凡尔赛宫等经典建筑,千百年来一直被视为世界建筑文明的精粹。法式皇家宫殿代表了整个欧洲宫殿建筑的经典之作,壮观的建筑规模、恢弘的皇家气度、细节的华丽精致,是建筑美学的集大成者。

融创玫瑰园融创玫瑰园待定3.89重庆市北部新区金童路110号(礼嘉站1公里)400-176-0760 转 80675795号秉持纯正法式皇家建筑设计初衷,于法国实地考察,反复斟酌推敲,按比例复刻,糅合轩昂与瑰丽的法式宫廷建筑特色,三段式立面、宝瓶、坡屋顶……时光凝练之中,以岁月的肌理铸就高贵符号。

法式中轴景观设计美学

中轴对称,是法式古典园林显著的特征之一。融创玫瑰园融创玫瑰园待定3.89重庆市北部新区金童路110号(礼嘉站1公里)400-176-0760 转 80675795号景观沿袭17世纪盛行于法国的轴线对称造景手法,营造出王室才有的庄严感和礼序感。十字布局,营造千百年东西方宫殿的风骨韵味。


纵横之间,在秩序井然的景观效果,层次分明的空间等级之中,辅以精致小品烘托建筑的大气与尊贵——绿草树木、叠水喷泉,园内每一处铁艺、花木、石材、砖细,无不闪现岁月的光辉,散发贵族的优雅气质。数量众多石制花钵,形态规整、礼序分明,带着宫廷园林里的优雅气息。这一切无不体现出融创玫瑰园融创玫瑰园待定3.89重庆市北部新区金童路110号(礼嘉站1公里)400-176-0760 转 80675795号对于纯粹法式经典景观的诠释。

采用严苛工艺精雕细琢

生而考究的法式建筑,是时光雕琢,更是匠心凝炼。即便室外琢磨也一样媲美室内精奢的层级,每一份作业工艺标准,每次石材的雕琢、每块地砖的拼接,都是量身定制,苛刻考究。

据了解,融创玫瑰园融创玫瑰园待定3.89重庆市北部新区金童路110号(礼嘉站1公里)400-176-0760 转 80675795号的水景墙、水钵、雕塑水口、喷泉……其材料均采用石材整打工艺,精工细作。就水池前端看似简单的水钵,其工艺复杂程度也是相当高,经过设计师几十上百次反复推敲而成,终,它的上层用进口砂岩整体打造,基座用埃及米黄整体打磨而成,两部分的安装更是整打工艺与镶嵌工艺的严苛结合。

只与独栋共江山

千万级法式纯独栋

恭| 迎| 睿| 鉴

ADD:重庆•礼嘉•滨江别墅

声明:

1、本项目推广名为“融创玫瑰园融创玫瑰园待定3.89重庆市北部新区金童路110号(礼嘉站1公里)400-176-0760 转 80675795号”,备案名为“融创礼嘉组团”;开发公司为:“重庆融创基洋置业有限公司”;商品房预售证:“渝国土房管(2017)预字(679)号”;

2、本资料为要约邀请,不作为要约或承诺;

3、相关宣传内容不排除因政府相关规划、规定及出卖人分期规划、未能控制等原因而发生变化;

4、出卖人可能会不定期对宣传材料进行修改;

5、买卖双方的权利义务以双方签订的《商品房买卖合同》及其补充协议、附件等书面文件为准;

6、本销售物料所述纯独栋需购买相邻两套房屋才能实现。

7、本资料所发布的内容为2018年3月7日前的信息,敬请留意资料。

8、5H臻生活配套服务内容提供单位为开发商/物业公司,因各项目情况不同,服务项目和内容等将据实调整,终以实际提供为准。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重庆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