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新年新篇章 **泰山7号用心打造健康大城

房天下  2018-03-07 11:46

[摘要] 三月惠风和畅,**泰山7号项目秉承初衷,为未来业主打造出健康的宜居环境,项目从健康的生活理念出发,以塑造青春活力的运动公园为主题,提供业主健身运动的场所,另外项目配套完整的医疗服务,全心全意考虑业主的身体健康。战略示范作品,打造健康大城**泰山7号直面740亩的体育公园(在建中),公园建设包括游泳馆

三月惠风和畅,**泰山7号项目秉承初衷,为未来业主打造出健康的宜居环境,项目从健康的生活理念出发,以塑造青春活力的运动公园为主题,提供业主健身运动的场所,另外项目配套完整的医疗服务,全心全意考虑业主的身体健康。

战略示范作品,打造健康大城

**泰山7号直面740亩的体育公园(在建中),公园建设包括游泳馆、武术馆、群众活动中心等三大体育场馆,据悉,渝北区全民健身运动中心按照“经济实用,功能齐全,新颖美观”的总体要求,进行了规划和设计,满足全民运动的需求。其中规划建设标准游泳馆,满足渝北区举办游泳赛事要求。这些规划设计上的细心考量,让运动成为全民参与的事情,更多爱好运动、专业运动的人拥有了锻炼身体、保持健康状态的场所。

项目以体育运动理念为驱动,110万方大城规制,以多元化居住产品,丰富的运动主题商业、功能健全的运动场馆,满足全龄运动健身的智能运动设施,倾力打造一座活力健康的城市。

健全的医疗守护,放心的呵护

家人的健康才是我们关心的话题,拥有健康的体魄才能让我们更好地工作和生活。项目在这方面给了未来业主很大的保障,不仅仅提供了运动健康的场所,项目配套服务拥有完善的医疗守护,临近重庆医科大学**儿童医院和渝北区人民医院,全方位感受国际标准医疗的健康保障。家人和自己都可以轻松便捷抵达,随时关注自己的身体健康。

项目以体育运动理念为驱动,倾力打造战略示范作品,为未来生活在社区的业主营造舒适的宜居环境,从项目发展理念到项目配套服务,一直追寻更佳、更优的服务方式,为打造健康大城做更多的努力。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重庆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