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星奥商圈磅礴起势协信再一次以**改变城市

房天下  2018-03-07 10:27

[摘要] 奥莱旁,协信**步行金街。建面约60-160㎡临街旺铺,即将发售!

2014年,重庆宜家正式开业。重庆人民蜂拥而至,现场的火爆想必还让你记忆犹新。随之而来的是重庆北崭新的宜奥商圈。宜奥商圈的萌芽、兴起得益于城市向北,而今宜奥商圈“野蛮生长”,又反作用于重庆北,令其再度焕发全新商业生机。

现今随着协信**系商业、首创奥特莱斯两大旗舰商业的入驻,星奥商圈在茶园逐渐形成。“北有宜奥,南有星奥”,南北商圈正式进入重庆城市级核心商圈行列,也由此拉开茶园新区蝶变、价值升级的大幕。

升级宜奥成功模式 变革城市商业

10万方首创奥特莱斯、约5万方**商业,约15万方的巨大体量超越宜奥商圈。而在品牌力和运营力上,星奥商圈亦更胜一筹。

“**到哪,繁华到哪”。根植重庆二十四载的协信作为重庆商业地产的龙头企业,每一个**商业的到来就会形成一个以**商业为中心的城市级商圈。强大的商业运营能力和丰富的商家资源,**系进入茶园,预示着大批品牌商家将纷至而来,将为茶园注入一股新的商业生命力。

而首创奥特莱斯由首创钜大——国内目前的奥特莱斯综合营运商——致力打造。首创奥特莱斯将整合重庆地区商业及旅游资源,打造购物旅游度假为一体的城市商业新亮点。相较于北奥,首创奥特莱斯汇集700多家的国际知名品牌,诸如ARMANI、GUCCI、COACH等奢侈品牌,成为更加全面的购物胜地。星奥商圈也成为茶园时尚产业接轨国际的重要标志。

傲立重庆东 星奥商圈与世界接轨

落址茶园的重庆东站,预计将于2018年正式动工建设。茶园多维的交通网络进一步升级,依托重庆东站,真正做到与世界接轨。

随着茶园与重庆各区交通动脉的打通,星奥商圈还将吸附消费人口超百万。

寸滩长江大桥正式通车;江南新城版块目前与城市交通主动脉内环快速路接驳;已开通南山隧道、真武山隧道、慈母山隧道三大隧道,串联渝中、江北、南岸三大核心区域;郭家沱长江大桥已经正式开工……未来还有重庆东站、轻轨6号线(已开通)、轻轨8号线(规划中)、轻轨12号线(规划中)等多种交通形式。

随着鹿角隧道启动前期建设,茶园将跨越南岸区、巴南区、九龙坡区,建成后将改善大片区内交通瓶颈制约,并与黄桷坪长江大桥相得益彰升级南重庆区域交通,这样一来便有效联通九龙坡、大渡口、南坪、茶园四大人流集中地,星奥商圈将因此辐射整个巴南区乃至重庆东南部商圈,覆盖人口超百万人,南重庆商业格局就此改变。

屹立墅区 成就星奥商圈商业热土

曾经茶园因人气不足广泛被人诟病,要知道在市政府的规划中,茶园的规格也很高——重庆六大城市副中心、五大新兴商圈之一,江南万亿工业走廊的龙头……根据规划根据重庆市主城区二环区域发展规划(2011-2020),到2020年常住居民将达100万左右。茶园工业园的发展也会带来源源不断的外来人流。

茶园良好的生态环境吸引了诸多实力房企入驻。开发住宅以别墅、洋房为主,也因此成为已成为主城别墅项目为集中的区域,甚至被业内成为“茶园中央别墅区”、“重庆中央别墅区”。随着中国智谷(重庆)落户茶园,智能产业进一步升级。未来在人群构成上,茶园高端人群占比还将提升。意味着星奥商圈常住人口消费力在一定程度上也高于其他区域,成就一片潜力巨大的商业热土。

星奥商圈蓄势首发 抢占商业原始股

从茶园商业现状来看,其商业潜力还远远未被完全发掘,未来随着星奥商圈的逐渐发育,将迅速成长又一个南坪商圈。星奥商圈巨大的商业势能将有力带动茶园区域腾飞。

茶园各种政策和利好纷纷落地,无异于为星奥商圈的发展再添双翼。极大的升级商圈功能,让星奥商圈真正成为重庆再一个核心商圈。

但届时周边商业物业价值也将水涨船高。

协信星麓原屹立于星奥商圈板块,比邻**商业、首创奥特莱斯。天鹿大道与茶园黄金中轴通江大道在此相交,坐拥区域便利交通环境与繁荣商业配套

星麓原**1街区,与星奥商圈形成集群一体化,成就奥莱旁、协信步行金街。首发金铺,即将开售。磅礴人气保障,**品牌战略支持,双首层阔挑高灵活经营,手握星奥商圈原始股!

动态:奥莱旁,协信**步行金街。建面约60-160㎡临街旺铺,即将发售!

项目地址:重庆•江南新城•茶园新区通江大道与天鹿大道交汇处(首创奥特莱斯旁)

咨询电话:400-890-0000 转 843692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重庆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